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融资接近 20 亿美元

2023-09-04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7 月,机器人技术融资额达到 19.6 亿美元,这是 48 项投资的结果。2023 年 1 月至 7 月的资金总额约为 80 亿美元。表 1: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资金和投资公司名称数量...

2023 年 7 月,机器人技术融资额达到 19.6 亿美元,这是 48 项投资的结果。2023 年 1 月至 7 月的资金总额约为 80 亿美元。

表 1: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资金和投资

公司名称数量类型国家技术产品服务描述
Asensus10,00万美元其他美国手术/介入系统Asensus Surgical 提供集成数字手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手术机器人平台 Luna。
Astrobotic34,60万美元其他美国户外移动平台、其他教育/研究Astrobotic Technology 生产太空机器人系统。
Aurora8.2 亿美元其他美国传感器/传感系统、软件、视频/视觉/成像Aurora 生产适用于多种车辆类型的自动驾驶技术,从货运卡车到叫车客运卡车。
Aventurier估计其他中国室内移动平台Aventurier 提供商用清洁机器人。
Bedrock25,50万 美元A系列美国无人水下航行器、运营服务、数据采集/处理/管理Bedrock Ocean Exploration 使用便携式自主水下航行器提供海底数据服务。
北新智能估计其他中国室内移动平台北新智能为工业应用提供移动机器人系统和其他技术。
BOTINKIT13,00万美元A系列中国其他商业BOTINKIT 正在创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机器人的数字食品生态系统。
云思维$1.37 亿美元C系列中国软件、人形/两足动物、室内移动平台CloudMinds 开发了一个端到端的生态系统来支持云连接的机器人和智能机器。
Collaborative30,00万美元A系列美国室内移动平台、室外移动平台Collaborative Robotics正在构建一个灵活的移动平台,旨在解决各种室内和室外任务。
CyberSurgery估计其他西班牙手术/介入系统CyberSurgery 为脊柱手术提供了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
DOGU估计A系列韩国室内移动平台、室外移动平台DOGU是一家机器人研发公司,为安全和应用提供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DRB估计其他意大利无人机、运营商服务、数据采集/处理/管理DRB 提供自主无人机检查服务。
DRONAMIICS$2,245,684 美元种子英国无人机DRONAMIICS 开发用于运输商业和特殊货物应用的无人机系统
亿航23,00万美元其他中国无人机亿航是一家自动驾驶飞行器(“AAV”)技术平台公司。
EVAR$16,799,728 B系列韩国室内移动平台EVAR 提供由自主移动机器人支持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Verity11,00万美元B系列瑞士无人机、数据采集/处理/管理Verity 使用自主无人机自动执行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库存检查。
Figure9,00万美元其他美国类人生物/两足动物Figure Robotics 是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致力于打造多功能人形机器人。
ForwardX$27,908,404 美元C系列中国室内移动平台、叉车 AGV、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ForwardX Robotics 专注于研发适用于消费和商业产品的计算机视觉机器人。
HoloMatic41,780,984 美元C系列中国传感器/传感系统、软件、视频/视觉/成像HoloMatic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提供基于人工智能和汽车技术的自动驾驶汽车。
insideFPV$332,251 种子印度无人机insideFPV 提供定制的、可立即飞行的 FPV 无人机。
IotaMotion12,00万美元A系列美国手术/介入系统IotaMotion 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为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开发机器人辅助解决方案。
iRobot2亿美元其他美国室内移动平台iRobot 生产用于家庭/草坪/泳池维护工作的消费机器人解决方案。
Koop4,00万美元种子美国服务 - 法律Koop 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技术和以机器为中心的风险领域的保险技术公司。
Lyncon估计D系列中国操作员服务、数据采集/处理/管理Lyncon 生产无人机并提供无人机支持的服务。
Neura$62,561,828 其他德国协作机器人、室内移动平台Neura Robotics 开发可用于工业和商业环境的认知机器人系统。
Optimotive1,00万美元种子加拿大户外移动平台Optimotive 生产轮式自主机器人,专注于在泥泞、灰尘和其他不可预测的环境中自动收集数据
Orion Labs5,000 美元其他美国传感器/传感系统、软件Orion Labs 是一家应用机器人研究机构,专注于应用机器学习来克服机器人挑战。
Oversonic$5,570,279 美元种子意大利类人生物/两足动物Oversonic 为机器人提供认知计算系统,并正在开发人形机器人平台。
Puncture13,837,000 美元A系列中国协作机器人、传感器/传感系统Puncture Robotic 开发静脉穿刺机器人,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帮助进行血液采集。
RoboDeck2,00万美元种子以色列户外移动平台RoboDeck 正在开发一款用于清洁和染色户外木甲板的自主机器人
速腾科技$164,054,206 美元G系列中国传感器/传感系统Robosense 为自动驾驶提供传感解决方案。
Robros$1,243,539 美元种子韩国关节式机器人Robros 开发用于食品处理任务的机器人技术。
西格德$15,999,998 美元其他美国室内移动平台Seegrid 是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物料搬运企业软件的提供商。
斯年智驾.估计其他中国自主交通系统斯年智驾.是一家专注于物流卡车无人驾驶技术研究及商业化的科技公司
Simbe28,00万 美元B系列美国室内移动平台、传感器/传感系统Simbe Robotics 构建用于货架审核和分析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华科精准$13,993,059 美元D系列中国关节式机器人、传感器/传感系统、视频/视觉/成像华科精准正在开发机器人微创神经外科系统。
斯利奎估计种子美国室内移动平台sliQue Robotics 为各个商业领域开发移动机器人和其他技术。
SUM估计种子韩国微控制器/微处理器/SoC、软件SUM 是一家由重要专业人士组成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
艾吉威$13,912,462 美元其他中国自动导引车 (AGV)、室内移动平台苏州艾集威机器人开发自动导引车(AGV)以方便仓储作业。
炬星$13,797,861 其他中国室内移动平台Syrius Robotics 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拥有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软件平台和 AIoT 云服务。
Telexistence$159,747,626 美元B系列日本室内移动平台Telexistence 为零售业务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
Tuskrobots估计A系列中国室内移动平台、自动导引车Tuskrobots 开发了可实现托盘移动自动化的 AMR/AGV。
Vividobots估计种子印度户外移动平台Vividobots 正在开发一种用于高层建筑外部涂漆的自主机器人解决方案。
Voyant$3,193,224 美元其他美国传感器/传感系统、微控制器/微处理器/SoCVoyant Photonics 制造 LIDAR-on-a-chip 解决方案来执行 3D 传感、测量范围、速度和反射率。
中生机器人估计其他中国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ZS Robotics 生产智能机器人存储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