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沃达丰和 Aventus 联手利用区块链和物联网彻底改变物流

2023-08-28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沃达丰和 Aventus 两家公司正在联手优化区块链在对象经济中的使用。此次合作正在物流行业掀起波澜。据外媒报道,沃达丰和英国 web3 公司 Aventus 之间的新...


沃达丰和 Aventus 两家公司正在联手优化区块链在对象经济中的使用。此次合作正在物流行业掀起波澜。

据外媒报道,沃达丰和英国 web3 公司 Aventus 之间的新联盟承诺将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推向物流行业。他们共同致力于通过全球互联来确保数据交换的安全并促进物体经济的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沃达丰打算将其正在开发的物联网平台“数字资产经纪人”与 Aventus 区块链引擎连接起来。这家英国公司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是区块链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它将自己定位为 web3 服务,为对象经济做出贡献。

另一方面,沃达丰拥有一项重要资产:通过其 DAB 平台访问超过1.6 亿个全球连接。这种程度的连接性有望在许多领域广泛应用区块链,包括航空业,这是这个新联盟的第一个目标领域。

沃达丰和 Aventus:携手打造更高效的物流

Aventus 和沃达丰共同致力于提高航空业供应链的可靠性。因此,他们正在为配备 SIM 卡的“货物跟踪吊舱”开发区块链物联网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减少货运机舱的损失,目前每年损失达 10%,相当于近4 亿美元。

为此,Aventus 正在利用其在希思罗机场的现有关系,其区块链解决方案已用于管理各种设备。此外,这种伙伴关系还提供了更密切的合作。事实上,沃达丰 DAB 和 Aventus 网络之间将建立一条链路。该网络通过 Polkadot 连接到更大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互联对象经济的共同愿景

除了航空业之外,沃达丰和 Aventus 还看到了双方合作的巨大潜力。此外,DAB首席执行官Jorge Bento指出,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Web3服务的采用。因此,通过这个联盟,公司和第三方提供商将能够完全放心地运营 Web3 服务。沃达丰 DAB 平台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Aventus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Alan Vey 也有同样的热情。对他来说,区块链、物联网和Web3的结合具有巨大的潜力。它可以重新设计企业运营以及与客户互动的方式,带来巨大的效率和收益。

沃达丰和 Aventus 之间的联盟很可能标志着物流领域及其他领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得益于物联网和区块链,公司可以从更高效的系统中受益。这将使他们的数据和交易更加安全可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