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丰翼与迈胜医疗达成区域代理合作

2023-08-25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经过双方深入沟通和了解,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浙江迈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正式达成区域代理合作,并在丰翼科技总部大楼举办了授牌仪...


近日,经过双方深入沟通和了解,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浙江迈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正式达成区域代理合作,并在丰翼科技总部大楼举办了授牌仪式。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有:迈胜医疗总经理张焕祥、技术经理葛飞,丰翼科技销售负责人宋亚钦、丰翼科技销售经理张家付。

▲迈胜医疗总经理张焕祥、丰翼科技销售负责人

宋亚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丰翼科技正式对迈胜医疗进行授牌

浙江迈胜医疗是一家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的医疗设备公司,长期在宁波地区从事医疗设备的销售和服务工作,在宁波地区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和服务口碑。而丰翼科技作为顺丰集团旗下的集物流无人机研发、生产、运营于一体的企业,拥有领先的资质储备、接近通航飞机水平的安全可靠性和高经济性的常态化运营经验。迈胜医疗将与丰翼科技进行优势互补,将丰翼的无人机物流服务引入宁波地区,助力丰翼在浙东区域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服务于宁波地区的广大用户。

▲迈胜医疗总经理张焕祥、技术经理葛飞,

丰翼科技销售负责人宋亚钦、

丰翼科技销售经理张家付合影留念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