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Revolute 球形笼状机器人可以向任意方向滚动并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飞行

2023-08-24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evolute Robotics - 混合移动机器人 (HMR)美国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 Revolute Robotics 推出了自主混合移动机器人 (HMR)。这种球形笼状机器人可以向任何...

Revolute Robotics - 混合移动机器人 (HMR)

美国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 Revolute Robotics 推出了自主混合移动机器人 (HMR)。这种球形笼状机器人可以向任何方向滚动,并使用两个陀螺仪万向环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飞行,这也有助于它避开障碍物或飞越障碍物。

HMR 是一种可以在驾驶和飞行之间切换以收集其他机器人无法做到的数据的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在有限和复杂的空间中安全飞行,而不必担心坠毁。HMR 在地面上滚动,可将运行时间延长五倍以上,以节省能源。

HMR 的轻质外骨骼具有一定程度的可变形性,使其成为着陆时的一个简洁的小型减震器。这款机器人仓鼠球可以在崎岖的地形上滚动、翻滚和弹跳,有助于隔离电子设备免受过度振动的影响。

这款飞行机器人设计用于多种应用,包括密闭空间检查、自动安全巡逻、建筑和矿井测绘以及军事监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