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ity 仓库盘点无人机再获 1100 万美元融资

2023-08-16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瑞士自主室内无人机供应商 Verity 在其最新一轮风险投资中又获得了 1100 万美元的融资,并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该公司扩大其解决方案的可用性,以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和库存管理解决方案。...

近日,瑞士自主室内无人机供应商 Verity 在其最新一轮风险投资中又获得了 1100 万美元的融资,并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该公司扩大其解决方案的可用性,以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和库存管理解决方案。

此次融资使得 Verity 的"B轮"募资总和达到了4300万美元。著名的高通风险投资公司(Qualcomm Ventures)已经加入了之前公布的支持者名单,该名单中还包括 A.P. Moller Holding 和 Exor Ventures,以及原有的投资方Fontinalis Partners、空中客车风险投资公司(Airbus Ventures)、索尼创意基金(Sony Innovation Fund)、ROBO全球投资公司(ROBO Global Ventures)以及Verve投资公司(Verve Ventures)。

该公司表示,新增的融资将支持他们在供应链领域进一步推广零差错的仓储及预估价值的交付服务。此行业正日益采纳先进技术来解决如劳动力不足、生产效率降低、库存出错以及资源浪费等问题。Verity 还提到,其合作伙伴中包括各大零售商、3PL 以及制造业者(其中就包括它的投资者 A.P. Møller - Maersk A/S),而且在13个国家都有设备的部署。

Gather AI 和 Ware 在合并的一个月后,两家都获得风险投资资助的新兴公司,两者均专注于为仓库库存计数生产室内无人机。

高通以色列公司的资深主管以及高通以色列与欧洲的风险投资部门总经理 Boaz Peer 在新闻发布声明中表示:“供应链的未来方向是朝向完全自主与自动化发展。Verity 所提供的自动飞行无人机技术结合其尖端的仓库库存管理技术,为供应链的转型提供了从头到尾的实时视角。我们非常荣幸能在 Verity 进一步拓展其国际业务时为其提供投资支持。”


瑞士Verity工作室| 无人机显示,无人机编队及灯光秀。

Verity的团队热衷于技术和艺术共同创造人们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它应该包含在一个系统中在任何情况下都易于使用。无人机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现场活动体验,我们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可靠且安全的技术世界各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