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授权Pyka飞行自动作物除尘器

2023-08-08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yka的Pelican Spray无人驾驶飞机,这是获得FAA授权在美国商业运营的最大UAS,照片由Pyka提供。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 - Pyka制造用于作物保护和货物运输的大型...


PykaPelican Spray无人驾驶飞机,这是获得FAA授权在美国商业运营的最大UAS,照片由Pyka提供。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 - Pyka制造用于作物保护和货物运输的大型高度自动化电动飞机,宣布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运营其鹈鹕喷雾飞机进行商业作物喷洒

Pyka的UAS总重为1125磅,是获得FAA授权在美国商业运营的最大无人机

该公司表示,结合农用飞机运营商证书,FAA的批准将使Pyka能够开始为美国农民和广大公众带来无与伦比的安全环境和经济效益。

仅在 2020 年,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NTSB) 就报告了 54 起涉及农业作业的飞机事故,其中包括 12 起致命事故,导致 13 人死亡。美国联邦航空局授权Pyka运营的行动标志着该机构致力于实现更大,更先进的农业UAS运营,这将挽救生命并提升美国在60亿美元的全球无人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此举于8月1日宣布,8月2日赢得了Skydio监管和政策事务副总裁布伦丹·格罗夫斯(Brendan Groves)的赞扬,他在巴尔的摩举行的FAA无人机研讨会的第二天发表讲话。

“这确实具有变革性,因为农作物喷洒既困难又危险,”他说,并指出试点劳动力正在老龄化,没有多少新进入劳动力。

“Pyka真的会提高工人的安全,”格罗夫斯说。

皮卡说,美国农民和邻近的农业社区将受益于驾驶喷雾飞机更安全的替代品,提高喷雾精度,降低化学品使用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Pyka的鹈鹕喷雾飞机是世界上最大,产量最高的农业喷雾无人机,已经在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和巴西的农场投入使用。它可以携带多达 540 磅或 70 加仑的液体,每小时喷洒多达 240 英亩。

“我们非常高兴庆祝这一商业批准和监管里程碑,”Pyka首席执行官Michael Norcia说。“Pyka的飞机为保护作物、为种植者节省成本以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工具。这项商业批准是使我们能够为美国,拉丁美洲和我们经营的其他市场的种植者创造巨大价值的第一步,同时也为最终扩展到全球无人货运业务奠定了运营和监管基础,“他说。

夜间喷洒

2022年秋季,Pyka还获得了民航总局首次批准在哥斯达黎加夜间执行无人喷雾任务。这些系统在那里用于喷洒商业香蕉种植园。

对于香蕉生产者来说,在夜间喷洒化学品意味着更好的喷雾分布,并降低由于日落后风通常较低而导致意外化学品漂移的风险,同时还将喷雾窗口从每天约5小时增加到大约10小时。

编译:枼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