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ity超额认购B轮融资 总融资额达4300万美元

2023-07-17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自主室内无人机公司Verity AG宣布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中1100万美元的追加投资。此次追加投资是3月份宣布的3200万美元B轮融资的延伸,使B轮融资总额达到4300万...


全球自主室内无人机公司Verity AG宣布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中1100万美元的追加投资。此次追加投资是3月份宣布的3200万美元B轮融资的延伸,使B轮融资总额达到4300万美元。

通过此次最新融资,高通风投加入了包括A.P. Moller Holding、Exor(法拉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经济学家》杂志)旗下风险投资机构Exor Ventures以及Fontinalis Partners、Airbus Ventures、索尼创新基金、ROBO Global Ventures和Verve Ventures等现有投资者在内的杰出支持者行列,以支持Verity的使命和快速增长,为其客户提供由自动飞行无人机驱动的数据驱动智能和库存管理解决方案。

B轮融资将使Verity能够在供应链行业扩大零错误仓库和可预测价值的交付规模,该行业正越来越多地转向技术,以改善关键运营障碍--劳动力短缺、生产力损失、库存错误和浪费。通过将完全自主的无人机技术与先进的数据分析相结合,Verity使客户受益于对其库存的实时可视性和精确控制,从而提高运营效率、节约成本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Verity已证明其有能力通过一个完全可靠、轻资产且可在一周内完成安装的系统来释放这一价值。Verity在13个国家安装了系统,是部署自主库存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其行业领先客户包括零售商、3PL和制造商。

Ver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ffaello D'Andrea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高通风险投资公司成为Verity的新投资者。他们对供应链转型的清晰愿景与Verity的使命完美契合。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资源使他们成为我们继续创新和扩展自主库存管理解决方案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利用他们的洞察力和网络。”

高通以色列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兼高通以色列和欧洲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Boaz Peer表示:“未来的供应链是自主和自动化的。Verity的自动飞行无人机技术和先进的仓库库存分析技术通过实现端到端的实时可视性,正在帮助供应链转型。我们很高兴能在Verity扩大其国际业务时对其进行投资。”

瑞士Verity工作室| 无人机显示,无人机编队及灯光秀。

Verity的团队热衷于技术和艺术共同创造人们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它应该包含在一个系统中在任何情况下都易于使用。无人机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现场活动体验,我们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可靠且安全的技术世界各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