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鹄航空科技受邀参加“智慧安防技术创新与应用交流会”

2023-06-30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国鹄航空 来源:国鹄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地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2023年6月27日至28日在杭州举办的“智慧安防技术创新与应用交流会”本期次会议邀请到公安部相关单位...

空地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

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

2023年6月27日至28日在杭州举办的“智慧安防技术创新与应用交流会”本期次会议邀请到公安部相关单位和杭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各地公安机关相关领导、专家;公安院校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国内知名智慧安防企业及代表等以专题报告、研讨互动、企业交流、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

国鹄航空科技作为一家多用途智能无人机制造运营商,凭借本身领先的飞行器研发和制造能力,企业布局低空领域,包括制造, 运营,培训三大板块,具体业务为,水陆两栖可折叠飞机和工业无人机的制造及销售,依托自有的飞行服务平台的在公安、应急消防、城市既配、部队演练...... 等方面发展。

国鹄航空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飞行器生产为基础,长期以来在警用安防领域的应用经验,不断提升警务赋能,充分发挥智慧安防技术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犯罪中的重要作用。国鹄航空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在本次会议期间向参会嘉宾们分享了国鹄航空空地一体化管理平台在警用安防领域的拓展。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普及,警用系统也开始逐步采用无人机作为其日常工作的必要工具。目前无人机在警用公安行业主要应用于监控、处突、打击、震慑等,国鹄空地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为创新社会治理出一份力。

无人机全域管控平台

无人机防御管控平台

国鹄航空瞄准国家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之战略机遇,以整合通用航空产业链,壮大通用航空市场为己任。国鹄航空长期致力于通用航空飞行器的研发生产,所开发的载人飞机已飞行数百小时,并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研发符合中国市场的通用飞机。

国鹄航空将以飞机制造为依托,与全国通用航空机场进行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空地一体化产业服务。国鹄航空将强化品牌营销,以互联网思维拓展市场,争取成为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