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ocopter为eVTOL空中出租车的MRO监测选择了软件合作伙伴

2023-06-0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Volocopter与Swiss-AS签署了一项协议,将采用该公司的AMOS软件来监测、分析和管理其电动起降飞机(eVTOL)的维护、修理和大修(MRO)要求的通知...

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Volocopter与Swiss-AS签署了一项协议,将采用该公司的AMOS软件来监测、分析和管理其电动起降飞机(eVTOL)的维护、修理和大修(MRO)要求的通知。

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Volocopter公司宣布了这项合作,作为完成最终版本的eVTOL飞机的又一步骤,该公司将在2024年寻求型号认证,在欧洲和全球范围内推出航空税服务。与Swiss-AS的协议要求整合这家巴塞尔初创公司的AMOS软件,以便对其飞机进行持续和可靠的MRO监测,无论是由Volocopter自己还是最终的第三方客户操作。

Volocopter公司称,其空中出租车--计划在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期间开始运营--将是第一种使用AMOS的先进空中移动飞机,以获得关于其eVTOL飞机不断变化的MRO相关状态的持续和准确数据。瑞士AS的技术在传统飞机的服务方面有一个既定的记录。Volocopter称AMOS的车辆配置可追溯性管理是可靠和安全的机队维护的重要功能。这一点以及采购可用性和产品寿命被认为是这家德国公司采用该技术的主要驱动力。

Volocopter吹捧的AMOS的其他方面是它能够监测地面处理操作,为该活动部署相关工具,并管理人员分配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同时,地面技术人员将使用触摸优化的移动维护解决方案AMOSmobile/EXEC,来接收和回应关于飞机状况的实时数据流。

除了监测空中出租车的MRO状况和提供接近服务要求的警报外,AMOS还将与Volocopter为其eVTOL飞机设计的专有数字操作系统VoloIQ对接。这将确保MRO干预与VoloIQ面向客户的功能相协调,包括预订服务、飞机位置和状态以及电池健康。这家空中出租车制造商表示,将Volocopter的空中和地面业务相互联系起来,将加强快速、透明和安全的机队管理,以支持eVTOL业务的扩展。

Volocopter的首席风险和认证官Oliver Reinhardt说:“有了Swiss-AS这个合作伙伴,Volocopter正在大步前进,以确保我们的VoloCity的维护工作得到有效的管理和执行,而且万无一失,他负责监督欧盟监管机构明年对其空中出租车的授权。AMOS软件在航空业有着良好的记录,使我们有信心获得持续适航管理组织和维修组织的批准,这对我们投入运营至关重要。它与我们的VoloIQ的兼容性是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所必须的。”

Volocopter GmbH(前身为E-Volo GmbH)是一家德国飞机制造商,总部位于Bruchsal(之前位于卡尔斯鲁厄),由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创立。该公司专门设计电动多旋翼直升机,其形式为即用型飞机,专为空中出租车使用而设计。

首席执行官是Florian Reuter和董事长Lukasz Gadowski。

该公司飞行了Volocopter VC1和Volocopter VC2技术演示,随后是双座Volocopter VC200原型机。VC1于2011年10月21日首次飞行。

Volocopter VC1

Volocopter VC2

Volocopter 2X

成为Volocopter 2X的双座位项目于2013年开始,从2011年飞行的早期单座Volocopter VC2原型演变而来。两座原型机被指定为VC-200,派生的生产型号为2X。

2013年在Seedmatch网站上进行的在线筹款活动在2小时35分钟内筹集了50万欧元,创下欧盟新纪录。这笔钱用于建造VC200原型。[5]

该公司从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获得投资,2017年总计2500万欧元,开始2X生产。该飞机于2018年4月进入批量生产,并将由德国滑翔机制造商DG Flugzeugbau根据合同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