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s在泰国进行的医疗无人机送货网络试验获得成功

2023-06-06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ports无人机服务公司通过在泰国的偏远地区进行新的医疗无人机运送试验,扩大了其国际影响力,并在亚洲范围内开展了大量活动。总部设在伦敦的Skyports公司与几...

Skyports无人机服务公司通过在泰国的偏远地区进行新的医疗无人机运送试验,扩大了其国际影响力,并在亚洲范围内开展了大量活动。

总部设在伦敦的Skyports公司与几个官方机构合作进行了无人机测试,其中包括泰国公共卫生部和民航局,他们批准在视线之外(BVLOS)操作中运送医疗有效载荷。该演示是国家计划的一部分,即部署快速、负担得起和可持续的无人机技术,将医疗保健扩展到全国各地偏远或其他服务不足的社区。

在该公司所谓的“里程碑式”的试运行中,Skyports无人机将医疗样本从泰国西南部的Santun医院飞往12公里外的一个沿海卫生中心。该公司说,该飞行器在7分钟内完成了运送,远远低于通常通过汽车和用于穿越水路的船只所需的近一个小时的旅程。

这次成功的测试实现了Skyports为该项目设定的直接目标,包括证明BVLOS医疗无人机运送的可行性和好处,以及航空技术在弥合偏远地区的差距方面提供的更高速度、连接和安全

泰国公共卫生部助理部长Sophon Mekthana宣称:“随着这次演示的成功结束,我们看到了无人机运送服务在帮助有需要的人方面的强大潜力。当病人,甚至那些居住在最偏远社区的人能够及时获得药品和医疗用品,接受及时治疗,或者如果发生灾难,无人机可以用来支持医疗和人道主义任务。我们将能够根据需要运输医疗用品、疫苗和血液,并将这一示范作为未来在该国其他地区执行任务的模式。”

它在试验中的工作现在使Skyports处于有利地位,可以继续在泰国努力创建和扩大未来的医疗无人机运送网络,并通过它继续逐步扩大其在整个亚洲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去年3月在日本成功进行的概念验证医疗无人机交付试验,以及最近Skyports与当地合作伙伴Marine Drone Tech在韩国推出的船到岸运输工作。

该公司还开始为韩国和新加坡的海事客户提供离岸船舶上使用的现金到主账户转账服务,后者是Skyport的无人机和先进空中移动基础设施部门的主要业务来源。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