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瀛航空参加2023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2023-06-0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双瀛航空 来源:双瀛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双瀛航空参加2023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上午,2023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山区安全宣教现...

2023

双瀛航空参加

2023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5月31日上午,2023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山区安全宣教现场推进会在金山城市沙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作为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一项重点展示环节,上海市副市长李政出席仪式,在现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汇报了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有关情况,展示了以金山区为代表的上海市开展综合应急演练和安全宣传“五进”的工作成效。

双瀛航空代表华东无人机基地参加本次应急演练。双瀛技术团队运用大疆m300rtk搭配成至四段抛投器,挂载“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标语,为本次应急演练拉开序幕。

近年来,我国频繁遭遇各种自然灾害,如洪涝、地震、山体滑坡等,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在抗击灾害、救援受灾群众的过程中,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装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无人机具有低空飞行、高分辨率、快速反应、灵活机动、安全可靠等特点,能够在灾区进行广域监测、紧急航测航摄、应急通信保障、前沿直接支援等任务,为救援指挥部门提供第一手的灾情信息,为救援队伍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双瀛致力于利用无人机先进技术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和服务,让无人机成为应急救援的黄金搭档。

双瀛航空基于大疆行业应用、依托华东无人机基地及广泛市场积累,致力于打造上海最前沿无人机应用方案平台,与各生态伙伴共同促进无人机行业应用的进一步发展,推动社会降本增效,重塑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