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nimate 机器人:工业革命的起源

2023-06-02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 世纪,第一台名为Unimate 的自动机诞生了。这个用于工业工作的机器人来之不易,却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机器人这个词是通过卡雷尔-卡佩克的文学作品《罗苏姆的万能机器人》(R.U.R.)而为...

20 世纪,第一台名为Unimate 的自动机诞生了。这个用于工业工作的机器人来之不易,却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机器人这个词是通过卡雷尔-卡佩克的文学作品《罗苏姆的万能机器人》(R.U.R.)而为大众所知的。作者在20世纪20年代出版了R.U.R.。几十年后,第一个工业机器人Unimate出现在美国。两个美国人,其中一个被赋予了机器人学奠基人的称号,负责这个设备。

发明家和爱好者之间的会面

这一切都始于1956年乔治-德沃尔在一个鸡尾酒会上遇到约瑟夫-恩格尔伯格。在这次会面中,他们主要谈论了乔治的发明的潜力和艾萨克-阿西莫夫的机器人哲学。

事实上,德沃尔在几年前已经制造了一个机械臂。经过编程,它能够将物体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1954年,他为他的新设备申请了专利,但他的申请直到1961年才被批准。

事实上,Devol在几年前就制造了一个机械臂。经过编程,它能够将物体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1954年,他又在Devol和Engelberger的对话中,Engelberger表达了他对Devol最新设计的迷恋。"对我来说,它看起来像一个机器人,"他感叹道。这时,他对作家阿西莫夫的科幻小说的热情也随之而来。最终,约瑟夫-恩格尔伯格和乔治-德沃尔形成了一个在机器人历史上流传的伙伴关系。这个联盟促成了Unimate公司的诞生。

对小说的热爱催生了Unimate

1957年,Joseph Engelberger说服Conde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支持Devol的发明开发。这位小说迷利用他在Condec公司下属的Consolidated Controls Corp公司担任董事的身份来做这件事。两年后

两年后,这两个伙伴在经过大量的努力工作后,生产出了自动机的第一个原型。他们将其命名为Unimate #001。

1959年,他们的第一个原型引起了通用汽车(GM)的注意。通用汽车将Unimate #001安装在特伦顿压铸厂的一条装配线上。

Unimate进入公众视野

1961年,Joseph Engelberger成立了Unimation公司,Unimate进入了一个新阶段:Unimate 1900系列。应该指出的是,为了实现工厂自动化,他启动了机器人手臂的大规模生产。不久之后,大约有450台这种机器被用于压铸。

1966年,世界在历史上第一次看到了Unimate的能力。这是由纽约NBC直播的 "今夜秀 "实现的。

同年,Joseph 希望将他的声誉扩大到美国以外。因此,他授权诺基亚在斯堪的纳维亚和东欧生产机器人。然后,川崎重工(现在的川崎机器人公司)也在1969年获得了许可证。这使它能够在亚洲生产和销售Unimate的复制品。

Unimate将其影响力扩展到汽车行业

就其本身而言,通用汽车已成为世界上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行业。1969年,它的一个工厂能够每小时生产110辆汽车。在当时,这是现有汽车工厂生产速度的两倍。这家汽车公司取得这一成就要归功于Unimate。

随后,欧洲人也在他们的工厂安装了Unimate,以跟上竞争的步伐。这些行业包括宝马、沃尔沃、奔驰、英国利兰和菲亚特。

除了Unimate为他取得的成功外,约瑟夫-恩格尔伯格还为机器人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就是为什么他被称为机器人技术的创始者。事实上,Unimate为工业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变革。今天,大量的工业在机器人的帮助下运行。甚至家庭也开始被这些机器入侵,使日常生活变得更容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