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V2000CG型号首项地面验证试验顺利完成

2023-06-01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峰飞航空科技eVTOL载物航空器V2000CG凯瑞鸥适航取证工作获得新进展。5月29日-30日,在峰飞昆山研发与生产基地,V2000CG首项验证试验(MC4-试验室试验)——推力...

峰飞航空科技eVTOL载物航空器V2000CG凯瑞鸥适航取证工作获得新进展。5月29日-30日,在峰飞昆山研发与生产基地,V2000CG首项验证试验(MC4-试验室试验)——推力电机及控制系统的地面功能试验顺利通过民航局局方制造符合性检查和试验目击。

推力电机及控制系统的地面功能试验,是为了在系统层级全面验证电机及控制系统的输入输出功能以及超速、温度保护等安全特性的重要试验,以表明对型号审定基础要求及问题纪要IP的符合性。

在试验前,V2000CG型号合格审查组工程审查代表完成了对功能试验大纲及相关设计资料的批准;制造检查代表对试验件开展了多项生产工艺和验收试验项目(ATP)的制造检查,签发了制造符合性标签(CAAC表 AAC-038),并针对试验设备和试验件安装完成了制造符合性检查。

图| 局方审查代表现场开展制造符合性检查

动力和电气组审查代表全程目击了试验,各测试科目、试验记录及数据处理严格按照试验大纲进行。在试验总结会上,动力和电气专业组组长对各审查代表和申请人通力配合高效完成该项试验审定工作表示肯定。

图| 局方审查代表开展现场试验目击

V2000CG型号适航取证工作正按照审定计划(CP)和条款符合性检查单中的规划全面加速推进,此次推力系统功能试验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开展系统集成及整机级验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峰飞航空科技将继续在V2000CG型号审查组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适航取证工作,尽快实现V2000CG型号合格取证的目标。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2017年成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欧洲适航中心,在美国建有北美商业中心,研发制造中心位于中国。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紧急物资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

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