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爵世美将携新款无人机箱亮相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23-05-30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爵世美 来源:爵世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爵世美将携众多新款无人机箱亮相展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

2023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爵世美将携众多新款无人机箱亮相展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9B119展位参观指导,我们期待与您的相会、交流、合作!

中山市爵世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无人机箱的专业制造商,能够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凭借领先行业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标准,打造行业一流的无人机收纳箱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无人机品牌厂商的青睐。

爵世美无人机收纳箱性能特点

>箱体采用高强度的PP改性塑料+合金材质注塑而成,坚固耐用,可在-20℃ ~ 60℃的环境下长期使用;

>抗老化O型密封圈和气压阀设计,可保持箱子具有超强防水密闭性,同时还能调节箱子内外的气压差,易于箱体开合;

>箱体铰链均采用304不锈钢件,不易断裂,坚固耐用;

>加螯爪锁扣设计,便于单手操作,可防箱体摔落时自开;

>可折叠提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握感舒适;

>箱体设计两个挂锁孔,可适配TSA海关锁或肩带;

>可伸缩拉杆采用加厚高强度材料,设有定位和锁定结构,可以调整到两个不同的高度(适配带拉杆的无人机防护收纳箱);

>箱子配有至少2个不锈钢轴承滚轮,具有超高承载力,可确保在各种地形和条件下都能轻松、安静地行驶(适配带滚轮的无人机防护收纳箱);

>箱子内部可以根据无人机及配件的尺寸个性化定制环保EVA等材质内衬,从而为无人机提供更强的防护性;

中山市爵世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具箱的设计、研发、开模、生产、销售、一体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爵世美一直专注为高端客户提供定制差异化产品服务,公司主营产品有: 军用特种设备箱、ABS安全防护箱、工程PP防水箱、拉杆工具箱、便携式PP箱。爵世美打造的最新产品(无人机收纳箱、仪器仪表箱等)具有新颖的外观,轻量化设计等特点,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爵世美优质的产品保障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广大客户的赞誉,防护箱产品也随之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爵世美依靠先进的管理模式、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原材料优势,精心搭建了一个现代化企业的专业平台。

爵世美努力倡导创新、顺应潮流、不断整合资源,针对不同客户开发营销平台,为不同的客户、品牌和产品的市场目标服务。爵世美致力于以自身的研发实力推动中国互动营销发展。公司大批量生产。我们直销,节省各种中间环节,而价格则回馈客户,爵世美精细、完美、高品质引领工具箱新潮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