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紫燕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开启高质量新篇章!

2023-05-30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UAV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2023年紫燕无人飞行器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圆满召开。在本次会议上,紫燕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聚焦行业发展趋势,瞄准下半年的...

5月25日,2023年紫燕无人飞行器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圆满召开。在本次会议上,紫燕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聚焦行业发展趋势,瞄准下半年的战略目标,以前瞻性的视野和创新性思维,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伊始,经销商一行依次参观了紫燕的展厅及生产厂区,深入了解紫燕的发展现状。各经销商边走边听,不时在直升机展品、产品组装前驻足观看,并询问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紫燕首先感谢并肯定了经销商在国内市场推广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双方就无人机解决方案、经销商政策宣导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双方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层面分享各自的见解和经验。此外,紫燕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丰富公司产品线,增强市场竞争力,与经销商同伴一起为紫燕无人飞行器更加辉煌的未来努力。

为了增进经销商对无人直升机的全面了解,紫燕团队组织经销商前往“紫燕(绝地)无人驾驶培训基地”观看无人直升机飞行演示,让其亲身感受蜂群系统、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强大的侦查识别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以及边海防无人系统搭配全自动机巢,实现无人值守,全面提升连续作业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紫燕(绝地)无人驾驶培训基地具备广阔的飞行空域,总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除此之外,紫燕还拥有一家有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认证的培训机构——绝地无人机培训机构,旨在以就业为导向,以全面提升学员在无人机相关的航空理论知识和无人机的实际操作技能为目标,为无人机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通过此次会议,经销商明确了未来发展规划,了解了产品及技术优势,同时也对紫燕团队能力、产品性能得到了全方位的了解。当前,无人系统能够有效破解行业人力成本高、安全风险大、作业效率低等行业痛点,从而实现低成本化、数据化、专业化等管理方式。为此,经销商表示除了对未来的销售市场十分看好之外,对产品的推广也有极大的信心。

紫燕作为一家空中智能机器人飞行平台系统研发及制造商,依托自主核心技术,不断深耕无人飞行器领域,研发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直升机产品。此外,紫燕将结合物联网、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研究海洋海事、能源电力、高原山地、应急消防等行业的业务需求,持续打造更加安全易用的无人化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各行业传统的巡检作业模式,从而实现降本增效。

随着中国智造的创新能力越来越强,中国正进一步融入到全球经贸合作当中,同时也为紫燕和经销商的合作带来发展机遇。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珠海紫燕将牢牢把握机遇,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无人直升机事业的广阔前程奋斗。

紫燕致力于使用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制造智能化电动无人直升机平台,并拥有飞控软硬件系统研发、飞行动力系统研发、结构设计与制造、整机集成以及解决方案一体化定制的实力。  

紫燕目前主打产品为电动无人直升机,可适用于高速巡查、救援、边境巡逻、反恐、特种作战与空中警戒、训练靶机、中小型快速物流平台等;未来的空中智能无人货运平台可广泛运用于民用与军用市场,依托先进无人直升机技术紫燕已经打造出优秀的单兵个人飞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