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至名归!道通智能EVO Max 4T无人机荣获2023红点设计奖

2023-05-29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道通智能无人机 来源:道通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备受瞩目的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 (Red Dot Award) 揭晓了2023年度获奖名单,EVO Max 4T凭借优异的产品工业设计、领先的技术实力及广泛的应用场景...

近日,备受瞩目的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 (Red Dot Award) 揭晓了2023年度获奖名单,EVO Max 4T凭借优异的产品工业设计、领先的技术实力及广泛的应用场景,在海量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EVO Max 4T作为道通智能在2023年全新发布的旗舰级行业多旋翼无人机,拥有Autel Autonomy自主飞行、无GPS精准导航、A-Mesh组网、“双目鱼眼视觉+毫米波雷达”多源传感器融合感知等领先技术。搭载融光相机4T,集成8K 10倍连续光学变焦相机、超感光广角相机、热成像相机和激光测距仪,为公共安全、能源巡检应急管理等领域赋能,树立行业应用无人机新标杆。


EVO Max 4T官方宣传片

红点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公认的国际性创意和设计认可标志性奖项,评选标准颇为严苛,对于产品的筛选通过和展示认定资格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而EVO Max 4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中的折纸——千纸鹤,通过折纸效果来表现无人机整体轮廓特征和飞翔的理念,彰显简洁、生动的设计特征。

机身表面采用喷漆处理工艺,充分体现机身的纹理和质感,是市面上同类产品未使用过的处理工艺。底壳使用轻质的镁合金成型工艺,既减轻机身重量,又能起到散热的作用,在喷漆工艺的衬托下,使得金属质感更强、细节更精致。

EVO Max 4T整体使用高级灰配色,并且电机使用拉丝电泳工艺和高光切边二氧工艺,让飞行器外观显得更加科幻、灵动。无人机机头前方的避障感知摄像头,巧妙使用丝印工艺和双目搭配,如同炯炯有神的双眼。前机臂向下倾斜角度的设计,使云台不容易着地的同时保持机身“昂首挺胸”的姿势,同时搭配脚架和机身的倾斜角度,打造出更加便于飞行以及具有工业设计美感的的形态。历经多轮版本的迭代后,结合产品功能和实际应用场景需求,最终确定EVO Max 4T的外观造型并实现量产。

荣获红点设计奖的EVO Max 4T无人机,不仅是权威组织和专业评委对该产品工业设计的认可,也是道通智能不断创新,以中国制作迈向中国智造,逐步伫立国际舞台交付答卷的强有力印证。未来,道通智能也将继续秉承为了用户带来优质产品、诚挚服务的初心,践行“每个细节皆完美”的研发态度,精益求精,不断突破,竭诚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并提供可靠的空地一体数字化行业解决方案。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际大都市——深圳。自2014年创立至今,我们已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分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执着热情的专业队伍,我们始终以创新为理想,以梦想为动力;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造福人类,实干能够创造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不倦、永不妥协。我们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在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深入地思考、了解、甚至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竭力将复杂的技术转换为简易的操作方案,不断实现技术难关的突破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我们全力以赴的日日夜夜。对于为梦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我们心存感激并引以为傲。这份热情始终推动着我们前进,去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Autel Robotics,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我们是一个行业专业团队,对技术和多年的工程经验充满热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市场领先的遥控和无人机技术为新的空中探索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设计和工程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消费者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专注于将复杂技术转化为简单的解决方案,为摄影/拍摄和成像创建易于使用的空中设备。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产品。

  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总部位于Bothell WA。在线浏览我们的摄像机无人机和航空摄影系统,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详细了解智能无人机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