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预告|2023中关村论坛即将开幕,航景创新邀您参观

2023-05-26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至30日,2023中关村论坛将于北京举行。本届中关村论坛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主会场设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本届展会由科技...

5月25日至30日,2023中关村论坛将于北京举行。本届中关村论坛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主会场设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本届展会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论坛将邀请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近200家外国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和机构参与,包括17位诺奖级嘉宾在内的近120位顶尖专家将发表高水平主旨演讲。

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展示自主研发且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FWH-1500G无人直升机。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关于航景创新

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无人智能装备系统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技术服务的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研产结合的发展策略,自主掌握了无人直升机领域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无人直升机领域60多项专利和软著;建立了近7000余平研发及生产测试厂区,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及军工相关资质,具备完备的无人机生产经营资质;聚焦场景应用和前沿技术,通过不断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物流运输、军工军贸等领域,是北京市认定的产业链重点龙头企业,2022年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和“民参军”骨干企业。

5月26日至30日,航景创新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航空航天·无人机”展区,邀您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