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C2023全球农化盛宴 拓攻机器人精彩亮相

2023-05-26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无人机 来源:拓攻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2023年5月23-2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3)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CAC展...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

2023年5月23-2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3)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CAC展览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农用化学品及相关行业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吸引了25个国家的151家企业参展。拓攻机器人作为专业的农业无人飞机厂商携2023年主打产品亮相,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观众进行洽谈交流。

本次拓攻机器人的展位位于7.2馆农用航空展区72D46位置,重点展示了2023年主打产品丰鹏400和丰鹏150农业无人飞机,受到了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在展会期间,现场人潮涌动,热度不断攀升,不断吸引国内外观众驻足参观。拓攻机器人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与大家交流互动、深入探讨,展现了绝对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

7.2馆72D46

产品讲解

在此次展会上, 拓攻机器人展示的这两款机型可以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需求,丰鹏400主打高效作业,支持喷洒、播撒功能,喷洒药箱额定容量35L,支持压力喷头、双离心、四离心三种喷洒方案,播撒额定容量55L,最大载重40公斤,播撒效率可以达到100kg/min(复合肥为例)。丰鹏150主打单兵作业,尤其适合旱田区域零散的小地块。它的喷洒药箱额定容量15L,综合效率可以达到130亩/小时。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丰鹏400

丰鹏150

一直以来,拓攻机器人重视国内外市场共同发展,目前已经服务了国内客户400多家,海外客户(东亚、东南亚、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等)100多家。通过CAC2023上海展会,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国同行对中国农化和植保的关注和重视,希望以此为契机,拓攻机器人将继续研发满足全球客户多样性的农用无人机产品,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为现代农业科技赋能,为全球农化行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 我们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以飞控为核心,我们面向各个行业推出针对性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安防警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管网巡检、农林植保等领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实用可靠的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拓攻团队15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团队成员均在无人机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在飞控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