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智慧飞防,赋能乡村振兴!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胡继承一行莅临极目机器人参观调研

2023-05-25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胡继承一行莅临极目机器人参观调研。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秘书长李玲 、副秘书长张超及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5月23日,贵州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胡继承一行莅临极目机器人参观调研。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秘书长李玲 、副秘书长张超及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洪庆阳和园区经发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宇博士携公司管理团队热情接待,并向胡继承副厅长一行汇报了极目机器人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极目机器人在双目视觉、常温弥雾等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成功应用。

▲胡继承副厅长(左六)一行与王新宇博士(左五)团队合影

座谈会上,王新宇博士首先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极目机器人在植保无人机行业深耕九年,持续创新与关键技术突破的发展历程,重点分享了极目在植保飞防、采摘技术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核心产品,并向来宾展示极目全系列产品在柑橘、蜜柚、茶叶、玉米、槟榔、棉花等细分农作物领域的应用成果。目前,极目产品技术已在贵州、浙江广西等全国经济作物主产区成功应用,并推广至巴西土耳其日本等海外市场,实现全球化发展。

▲王新宇博士向来宾介绍极目机器人考察过程中,调研组现场观摩了植保飞防演示,胡继承副厅长对极目机器人积极响应农业科技战略,以技术创新推动新型农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极目无人机的省水省药特性可以与贵州的茶叶等特色作物相结合,利用其精准化、标准化的雾化技术,实现种植流程标准化、良种质量提升,为作物提质增效、稳产增产、水药双减提供有效保障。

▲胡继承副厅长查看荧光剂喷洒效果

极目机器人是一家致力于机器视觉领域的数据、技术和产品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全域感知智能植保无人机,具备全球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和控制技术,适用于贵州等地区的复杂地形,成功解决了丘陵山地、农林经作复杂环境下“无机可用”的行业痛点。同时搭载CCMS常温弥雾喷洒系统,喷洒更精准,分布更均匀,效果更显著。未来,极目机器人将持续激发创新动能,向着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业链完整协同、生态布局完善不断进化,通过在贵州建设农业信息化示范点、联合本地特色产品龙头企业、建设西南地区总部,为当地农业用户提供全面、完善的作物飞防解决方案与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以持之以恒的技术创新和精准极致的产品服务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澎湃科技力量。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