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瀛航空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为无人机行业发展注入创新动力!

2023-05-24 13:58 性质:转载 作者:双瀛航空 来源:双瀛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瀛航空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喜报近日,经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双瀛航空正式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该资质认证是对我公司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

双瀛航空荣获

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喜报

近日,经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双瀛航空正式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该资质认证是对我公司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也是我公司在无人机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

关于双瀛航空

上海双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由行业专家、技术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组成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无人机软件设计、导航、通信、AI识别、图像处理等方面具有领先水平。

我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无人机系统、软件平台等多个系列,广泛应用于农林植保电力巡检消防救援环保等领域,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推出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特色的无人机产品,在多个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双瀛航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标志着双瀛在无人机领域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也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持。

结语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双瀛航空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瀛航空基于大疆行业应用、依托华东无人机基地及广泛市场积累,致力于打造上海最前沿无人机应用方案平台,与各生态伙伴共同促进无人机行业应用的进一步发展,推动社会降本增效,重塑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