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5月14日-5月20日)

2023-05-21 14:1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01

高巨创新:深化低空经济产业布局,助力打造“空中之城”

高巨创新成立伊始,即聚焦低空经济领域和低空飞行技术攻关。近十年来,由点及面,层层积淀,高巨创新逐步打造覆盖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运营展示、培训服务等业态的低空经济产业生态圈。

02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领导一行莅临智航开展工作调研

5月18日,部救捞局殷杰副局长率领调研组一行8人到智航开展无人机等新型智能技术装备海上搜救应用调研工作,我司金良董事长、孟伟总工程师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03

纵横大鹏无人机参与“应急使命·2023”地震救援演习

5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做好抗大震、抢大险、救大灾应急准备,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在云南省丽江等地联合举行高山峡谷地区地震灾害空地一体化联合救援演习,代号“应急使命·2023”。

04

聚合物锂电池作为行业无人机的电池有什么优势?实际应用中如何?

首先我们来了解这样一个常识,目前随着行业无人机的发展,行业无人机电池用的最多的就是聚合物锂电池。

那么,聚合物锂电池作为无人机的电池有什么优势呢?

05

云圣智能助力沙县区建成全省首座林业巡护无人机自动机场

为适应新形势下林业巡护向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趋势,近日,沙县区高桥林业站无人机自动机场建成并投入使用,系全省首座林业无人机自动机场。截至目前,沙县区已实现无人机乡镇林业站全覆盖,无人机在巡护监测森林资源、森林防火、野外救援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06

实力认可,中国设计业最高荣誉来了!

近日,中国光华龙腾奖在设计之都广州揭晓。继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 G-Mark 优良设计奖等国际权威设计荣誉后,来自极飞的工业设计师再次斩获顶级设计大奖。经过全国激烈角逐,极飞科技工业设计团队负责人肖锭锋被评选为“第十八届(2022)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07

DJI M350 RTK全新升级,复亚智能自动机场应用能力大幅增强

最新款DJI M350 RTK具备全新图传系统和操控体验,更高效的电池系统,更全面的安全保障,以及强大的负载和拓展能力。

复亚智能智方A30E系列自动机场,全面适配DJI M350 RTK,作业性能大幅提升。

08

“警”彩展示|紫燕亮相第十一届警博会

5月11-14日,由公安部主办的十一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简称“警博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圆满举办。紫燕携隼-10应急侦察无人直升机、手持地面站、38mm防暴发射器、三段抛投器、警灯、喊话器等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

09

战狼精彩再续,时代星光惊艳亮相2023成都国际安博会!

本届博览会,汇聚全球安全领域的顶尖科技,展示最前沿的安全防范技术和应急救援装备,作为中国西部大安全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安全防范科技盛会,本届博览会倡导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积极推动西部安全科技创新和发展,提升处理突发事件和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加速构建大安全治理体系。

10

技术分享 | 星逻御风亮相2023年全国风电技术监督年会

昨日,为促进我国无故障风电场建设,加强风电技术监督和典型故障案例交流,深入分析故障处理措施,交流运维检修新技术新产品应用,2023 年全国风电技术监督年会暨风电典型故障案例交流年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