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宇经纬5G消防应急生态方案闪耀2023长三角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2023-05-19 20:56 性质:转载 作者:天宇经纬 来源:天宇经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8日至5月10日,主题为“应急防灾减灾,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2023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天宇经纬重装出展,携最...

2023年5月8日至5月10日,主题为“应急防灾减灾,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2023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天宇经纬重装出展,携最新5G网联空地设备及5G消防应急生态方案亮相展会。

03

图-5G 御3行业系列套装

04

图-5G 机器狗消防套装

现场设置的5G体验区,为参观者提供了操控5G网联无人机和机器狗的机会。

吸引大批客商驻足,连连惊呼“黑科技!”

天宇经纬

精彩瞬间

现场发布5G消防应急生态方案

2023 / 05 / 08 / 15:00

天宇经纬发布5G消防应急生态方案

方案包含:

1

5G低空智联消防应急生态应用

2

“零距离”空地一体作战指挥平台

消防救援实战中的应用

3

四足机器人 应急救援解决生态方案

4

M1300专业六轴多旋翼无人机应急消防

领域应用介绍

5

5G网联环境监测无人机在应急消防救援

领域的应用

5G低空智联

消防应急生态应用

在展会现场,天宇经纬首次公开发布大疆机场5G安防套装。

该套装由天宇云盒M2、探照灯、喊话器、爆闪灯、航空遥杆、防爆箱、御空平台等组成,引来众多行业用户驻足了解。

天宇云盒M2安装于M30系列顶部,可加载其他行业应用设备,实现画面实时回传和网联控制,大大提升作业范围和效率。

图-大疆机场5G安防套装概述

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天宇云盒系列的5G融合生态应用方案。

天宇云盒已适配极至、幻飞、成至等业内知名品牌的大疆无人机配套挂载,已实现对4K云台相机、气体检测仪、抛投器、喊话器等行业应用挂载设备的5G网联应用,进一步提升无人机行业应用水平。

已适配无人机挂载如下

“零距离”空地一体

作战指挥平台

作为天宇经纬邀约方之一,安邦通航智能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携“零距离”空地一体作战指挥平台亮相本次展会。

会上,衢州安邦总经理李柏辰对“零距离”空地一体作战指挥平台在消防救援实战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1+2+3+4”建设模式:

“1”即1支保障队伍;

“2”是2个平台打通;

“3”是立足实际列装装备情况,建立3个编队

“4”是实现四个场景应用。

图-安邦通航(衢州)直播分享

四足机器人 

随后,宇树科技林志龙经理也于会上分享四足机器人消防应急救援侦查解决方案,方案内容包含:

1.宇树科技发展及趋势  

2.各产品分类 

3.B1 应急行业方案在消防救援实战中的应用

4.宇树生态伙伴5G及各传感器应急示范案例

图-宇树科技直播分享

M1300专业六轴

多旋翼无人机

而后,江西空中未来科技创新集团执行董事杨宇川带来M1300专业六轴多旋翼无人机在应急消防领域的应用介绍,方案内容包含:

1.公司介绍 

2.M1300无人机概述

3.M1300无人机在森林防灭火领域应用

4.M1300无人机在水域救援领域应用

图-空中未来直播分享

5G网联环境监测

最后,幻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行业生态事业部总监张琳,为大家讲解了5G网联环境监测无人机在应急消防救援领域的应用,讲解内容包含:

1.环境应急监测存在的问题

2.环境应急监测能力建设

3.突发事件环境应急监测协作能力

4.5G网联无人机环境监测应用

图-幻飞智能科技直播分享

至此,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展会的成功离不开行业用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更得益于友商伙伴的鼎力相助与无私奉献!

感谢用户的高度认可,感谢友商的如影随形,天宇经纬将与之携手,激情满怀,共谱无人设备发展新篇章!

天宇经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区,并在长沙设立技术中心。

主创团队来自部队研究所、航天院所、国防科大等军工国防科研单位,以及BAT顶尖互联网公司,曾长期在军队从事无人机装备和信息系统领域相关管理和技术研究。

汇聚了国防科技、电信运营和互联网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人才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