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天宏图受邀参加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软件工程系产教协同育人研讨会

2023-05-19 20:51 性质:转载 作者:航天宏图 来源:航天宏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软件工程系组织召开产教协同育人研讨会。围绕北京工业大学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软件工程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研讨、软件...

5月16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软件工程系组织召开产教协同育人研讨会。围绕北京工业大学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软件工程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研讨、软件工程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产教协同育人模式等内容进行研讨。航天宏图公司邀参会并进行北京工业大学产教融合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由航天宏图公司和北京工业大学林绍福教授团队联合申报的“北京工业大学——航天宏图时空大数据与软件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获评北京工业大学首批产教融合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一年来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在PIE开发大赛、毕业设计、前沿讲座、项目合作等方面扎实工作,助力高校培养产业转型升级急需的卓越工程人才。未来,校企双方持续发力,努力把北工大——航天宏图产教融合基地打造成为航天宏图公司校企合作的一面旗帜!

天津航天宏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各行业用户的市场需求,依托于中国航天的产品研发平台和技术资源;专注于提供基于LTE无线集群系统的解决方案,同时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系统终端设备。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石油、林业、海洋、电力、港口、机场等行业。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实践积累,目前已经形成较强的无人机系统集成、无人机系统运营能力,同时专注于微光条件下的长距离光学成像技术的研究,成功研发出HTN系列和HTS系列两套微光成像系统并成功应用于港口运营监控。

航天宏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差异化、专业化发展战略;携手各专业研究院及知名企业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聚焦客户业务“痛点”,不断推出适于客户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