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开幕在即!羚控科技将携三款无人机精彩亮相!

2023-05-17 20:23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羚控科技将携三款无人机参展并举办蜂巢无人机发布会诚挚邀请各...

2023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将于2023年6月2日-4日

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羚控科技将携三款无人机参展

并举办蜂巢无人机发布会

诚挚邀请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点击播放 三款无人机视频羚控科技展厅位置展厅东北角:9T07

智航智能蜂巢无人机系统

为满足无人机自动化、常态化、高频次、远距离、大范围巡检需求,解决人员编制不足、手动操控水平参差不齐、作业时效性差、巡检不便利等问题,羚控科技子公司山东智航自主研发了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蜂巢系统。

在使用过程中,可将蜂巢系统部署在作业区域,无人机存储在机巢内部,无人机、机巢和指挥控制系统配合,通过自动起飞、自主巡检、自动回收、自动充电、智能数据监测等功能,实现无人值守状态下的高频次、常态化飞行和自动化巡检作业。智航蜂巢系统,打造无人机空中巡检新模式!

高原系留无人机XCD-45A

系留多旋翼无人机XCD-45A是全国少有的能在海拔5380米起飞且12小时滞空作业的无人系统。该机型可搭载不同载荷,实现侦察通讯中继、大范围照明、频谱侦测和电子对抗等功能,在边防哨所、边疆沿线、无人值守领域广泛应用。

复合翼垂直起降 FCD-90

针对高海拔环境及相关行业场景,羚控科技推出FCD-90复合翼垂起降无人机,该机型采用纯电动驱动螺旋桨,用1个机翼+4个动力模块的布局,无机身。因无需跑道且载重大,航程远、高原适应性好。

可应用于定点异地往复起降物流运输保障飞行、挂飞试验、应急救援遥感/测绘、农化植保环境监测、智能播种等场景。

已配合参与了航空、航天、电力、石油、水利、国土、农林等多种场景、不同规模的飞行试验。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以飞控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提供特种飞行器、飞行仿真系统和机载航电设备。参与我国多项国防类重点型号的研制任务,是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与智能化领域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

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飞机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复杂机电液系统建模技术、实时数据分发技术、战场态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开发能力。

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已获得授权专利116项(发明专利46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5项。

未来,羚控科技将牢记强军使命,整合优势资源,以点带面,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能力的影响力,推动行业内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