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活动 | 腾盾科创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彰显企业品牌实力

2023-05-11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腾盾科创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及其应用技术发展的头部企业,受邀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展馆。

据悉,自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以来,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已成为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加强品牌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全世界了解中国品牌、认可中国品牌的重要窗口。本届品博会作为第七个“中国品牌日”的标志性活动,汇聚了100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性企业进行展览,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势能。38家央企以及37个地方省区市的知名品牌集中亮相,绘成中国品牌地图。其中,四川展馆以“魅力天府”为主题,设置序厅、天府粮仓、制创未来、蜀里优品、钟灵毓秀、数智天府及直播互动七大展区,遴选27家企业品牌,涵盖多个行业类别进行展出,展示四川近年全方位发力,提升四川品牌的质量、服务和技术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傲人成绩。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双尾蝎D是由腾盾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模块化、多用途、中空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是在腾盾科创明星产品——双尾蝎系列无人机平台基础上开发的新型支援保障型产品。该机2022年10月25日首飞,在第十四届中国航展首次展出就引发国内外媒体重点关注、竞相报道。

腾盾科创成立7年来,坚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已成功开发打造多款大型高端商用无人机品牌,双尾蝎系列、扑天雕、混江龙、没羽箭等10余款无人机产品的横空出世,有力推动了我国无人机技术和产业的整体提升。腾盾无人机在货运物流应急救援、广域巡护、应急通信、气象服务、测绘勘探以及其他航空应用与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相关行业的一致认可;“上山”、“下海”、“追风”、“弄云”、“定火”、“传书”等经典的应用案例,展示了腾盾科创的技术实力,腾盾品牌已然叫响国内外市场。

未来,腾盾将继续秉持“我们专注于智能,让智能去做一切”的品牌理念,不断挖掘品牌文化、夯实品牌基础、提升品牌价值,用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推动我国通航产业的发展,让腾盾、双尾蝎等品牌成为四川乃至中国通航产业最靓丽的名片。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技术专家人才为核心军民融合、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以高端无人飞行器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与全价值链经营,致力成为国内顶尖、世界领先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科东路50号7栋1层101号,于2016年01月06日在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 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机器人技术研发;开发、销售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硬件、计算机软件;数据处理及储存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飞行器、无人机系统及通用飞机技术研究、生产、试验试飞、销售和全寿命保障服务;工程及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

2016年才在成都注册的腾盾科技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高科技航空企业,但他们已经有全球最大的无人机,还开创了无人机空投物资、组网通讯等商用化的先河。

目前公司内有国家级专家8名、省部级专家20名、退役/退休空军特级飞行员6名,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的专业人才多达70余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