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ogility和Hexagon Consultants达成合作启动供应链优化

2023-05-10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数字航空公司Aerogility,一家提供先进基于模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宣布与英国制造管理顾问公司Hexagon Consultants Limite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军新的行业领域。这两家组织将整合各...

国数航空公司Aerogility,一家提供先进基于模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宣布与英国制造管理顾问公司Hexagon Consultants Limite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军新的行业领域。这两家组织将整合各自的行业知识,为领先的工业公司开发供应链解决方案。

这次合作的目标是将Hexagon多年来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封装在一个创新且高度可重用的基于模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中。他们将共同为Hexagon的客户确定改进策略,以可持续的方式转变他们的组织流程,并为Aerogility现有的航空客户群提供更多功能。

Hexagon Consultants的董事总经理Sue Williams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利用最新的创新来深入分析供应链问题,并帮助客户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这正是Aerogility的人工智能软件将发挥无价之处的地方。我们准备好与Aerogility合作,将其技术整合到我们的实践中,创造出可以规划并为决策提供信息的‘假设’供应链管理场景。”

Hexagon是应对战略挑战(如合并、收购和进入新市场)或供应链问题(如预测和规划问题或库存优化)的专家。使用Aerogility的智能代理人工智能框架,可以帮助公司在快节奏的动态环境中提供优化的资产性能、运营效率和改进的战略成果。他们将共同创建逼真的模拟场景,对受预期和意外问题影响的情况进行建模,并制定计划来缓解问题和优化供应链。

Aerogility的人工智能负责人Simon Miles表示:“事实证明,我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系统成功地帮助我们的航空和国防客户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战略和运营决策。与Hexagon Consultants的供应链专家合作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的技术在多个行业中的卓越表现。”

他继续说道:“我们的所有客户都经常面临供应链问题,我们将能够利用Aerogility的软件和Hexagon Consultants的专业知识来确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