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现场|“推进高水平安全 护航高质量发展”航景创新亮相长三角应急博览会

2023-05-09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推进高水平安全 护航高质量发展”航景创新亮相长三角应急博览会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Disaster Reduction & Rescue Expo2023...

“推进高水平安全 护航高质量发展”航景创新亮相长三角应急博览会

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Disaster 

Reduction & Rescue Expo

2023年5月8日,以“推进高水平安全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国最大的安全应急盛会——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航景创新携主力机型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吨级重载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FWX-802多功能车载系留无人机等产品参展。开展首日迎来各区域应急管理局领导、消防队、救援队、政府/军工、经销商、供应商等应急救援领域垂直行业用户,共同探讨大型无人直升机在水域救援、山地救援、特殊类型救援等场景的应用与实践。

本次参展的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通过挂载森林灭火弹、物资医疗舱、光电吊舱等载具可完美完成应急救援、森林灭火、物探测绘警用安防等任务。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作为航景创新自主正向研制的一款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000kg,实用升限为6500m,在50-300kg任务载荷条件下,续航时间约5-8h,可实现全疆域飞行,具备良好的高原投送、边界巡查能力,拥有跨海峡后勤补给、攻击能力。

展会中另一款产品FWH-3000无人直升机,作为多用途无人直升机通用运输平台,在跨山地、跨海峡等地域可实现大件物资的快速响应。该机型最大任务载重高达1吨,机体设有4.2m³宽大舱内空间,可搭载多种搜救设备和医疗设备,并具备紧急情况下可同时运送6名伤病员的能力。

目前,航景创新聚焦无人直升机前沿技术和场景应用,通过不断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军事物流、蓝军训练器材等领域,并获得公安部、应急管理部等部门的装备产品认证。未来,航景创新将继续践行“成为世界领先的重载无人直升机企业”企业愿景,在大载荷无人直升机领域深耕细作、厚积薄发,为国内外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