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V2000CG凯瑞鸥适航验证工作全面启动

2023-05-08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民航局V2000CG合格审查组批准了峰飞V2000CG型号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审定计划(CP)和审定基础条款符合性检查单(“一份计划”+“一个检查单”),标志着该...

近日,民航局V2000CG合格审查组批准了峰飞V2000CG型号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审定计划(CP)和审定基础条款符合性检查单(“一份计划”+“一个检查单”),标志着该型号适航审定从“符合性计划制定”阶段正式进入“符合性确认”阶段。

按照CAAC中国民航局适航程序,CP和条款符合性检查单获得局方批准代表着审查组和申请人对V2000CG型号符合性规划、条款符合性方法、里程碑适航工作等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在“符合性确认”阶段,审查组将对申请人的符合性工作开展检查和确认。接下来,型号升力/推力系统、结构强度、电池系统、航空电子、飞行性能等各个专业的符合性验证工作将按照“一份计划”和“一个检查单”中的规划全面推进。

适航取证工作是保证航空器安全的初始关口,峰飞高度重视并按照民航适航标准开展体系完善与适航符合性验证。国内适航团队由具有十多年CAAC适航审定经验的理学博士领衔,适航团队成员具有ARJ21-700、C919飞机、钻石CA42等型号适航取证经验,将在CAAC中国民航局的指导下,全力实现大型载物电动垂起eVTOL航空器V2000CG在2023年底型号合格取证的目标。在国外,峰飞欧洲研发与适航中心总经理Mark R Henning先生(原空客直升机产品负责人)带领适航团队,全力推进载人飞行器盛世龙的适航取证工作,目前,盛世龙的TC申请已被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受理。

【关于峰飞V2000CG凯瑞鸥】

V2000CG凯瑞鸥采用了峰飞自主研发且获得发明专利的复合翼构型——既能像多旋翼或直升机垂直起降,又能像固定翼飞机一样快速高效巡航,集便捷性、时效性、低成本、大载重等优势于一体。

其最大起飞重量2,000公斤,采用纯电驱动、无人驾驶,运载能力等同小型直升机,将广泛应用于低空物流和紧急物资运输,此外,峰飞还提供消防应急解决方案,赋能更多行业应用。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 2017 年成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研发与适航中心,在美国建有商务及运营中心,制造生产中心位于中国。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紧急物资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

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