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飞不完!根本飞不完!这个五一,千机秀满祖国大地!

2023-05-08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千机科技 来源:千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劳动者最光荣劳动让生活更从容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千机科技员工奋战一线跨越山海,逐梦而行14场千机秀点亮神州大地从倾盆大雨到烈日炎炎千机,一直在您身边用...

劳动者最光荣

劳动让生活更从容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

千机科技员工奋战一线

跨越山海,逐梦而行

14场千机秀点亮神州大地

从倾盆大雨到烈日炎炎

千机,一直在您身边

用科技创造热点事件

五一期间飞行

网络曝光量2亿+

现场人数累计300万人次

相关热搜26个

长沙、苏州、武汉、南阳、盐城

宜昌、郑州、青岛、重庆、濮阳

芜湖、潍坊、昆明、贵阳

宜昌五一焰火晚会·万人齐聚

千机科技联合宜昌文旅喜迎五一。2300架无人机演绎诗画宜昌、山水宜昌、智慧宜昌的蓝图长卷,千机秀用科技书写着宜昌的新发展。

中国南阳首届

世界月季博览会·世界盛会

2023架无人机表演热烈开启中国南阳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南阳月季,香飘五洲,无人机光影变化间将中国特色月季文化一一还原。

潍柴集团·科技成就未来

1200架无人机表演点亮世界500强国际化跨国企业潍柴集团五四祝福,科技创新路,激情赢未来。在飞行当晚,潍柴动力股票实现超额涨幅,涨跌幅+5.47%

苏州五五购物节·消费升级

无人机表演助力苏州55购物节火爆开启,空中二维码启动消费狂潮,打造消费新热点。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出席活动并致辞,55购物节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快乐消费、放心消费、得到实惠。相关话题#五一来苏州玩#霸榜热搜。

青岛奥帆·劳动节特辑 

无人机点亮青岛奥帆中心,传递五一祝福,向所有劳动者致敬。在飞行表演当天,遭遇极端天气,即使面对下雨等天气状况,千机科技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不断调试,最终完美呈现。

郑州方特·欢乐过五一 

无人机表演唤起童心童趣,开启郑州方特狂欢派对。沉浸式体验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特色活动,赋能郑州游乐夜经济。

行走盐城·科技焕生机 

无人机在中华海棠园上空展示盐城新形象,高新科技与传统古韵的碰撞,行走盐南,古韵焕新,让盐城成为醉美打卡点。

昆明五华消费季·提经济,促发展

千机科技携手五华区政府和企业共庆五一,无人机表演火热开启昆明五华消费季。现场人头攒动,聚集了近20万人等候观看,#五一小长假昆明无人机秀又来了#登上快手社会榜TOP5。

电影《长沙夜生活》·电影宣传 

无人机助力电影《长沙夜生活》宣传,将长沙的美景与电影的场景结合,活色生湘,治愈生活。千机科技祝《长沙夜生活》票房大卖!

贵阳铁建城艺术展

科技再现艺术光辉

无人机表演宣传贵阳铁建城艺术展,庆贺西班牙天才画家达利20亿真迹特展开幕,科技与艺术结合,照亮饮马湖,庆祝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

濮阳张姓文化节·光宗耀祖 

无人机表演弘扬传统文化,点亮中国濮阳张姓文化节,讲好先祖故事,增强文化自信。从2001年至今,张姓文化节已经持续举办了23届,本次活动全程直播,海内外华人华侨张氏子孙共襄盛宴。

芜湖方特·央视报道

无人机表演开启芜湖方特华裳盛典,自芜湖方特开始常态化飞行表演起,千机科技在每个节假日都与芜湖人民共同欢度,本次五一飞行表演荣登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芜湖起飞~

武汉大学庆祝130周年

校庆青春歌会

武汉大学庆祝130周年校庆青春歌会,无人机表演燃情助阵。无人机表演画面引发无数武大学子深深共鸣,千机科技作为校友单位很荣幸与武大学子共同见证百卅珞珈。

重庆无人机求婚·浪漫定制 

在魔幻城市重庆南滨路夜空,数百架无人机上演让“女生无法拒绝”的无人机求婚,当女主重庆方言说出“我愿意”的时候,在场观众和千机工作人员发出阵阵惊呼;互联网上也令无数网友艳羡不已。

五一期间

千机科技无人机表演

刷屏各大社交媒体平台

#南阳月季博览会开幕式

抖音平台共866w次播放

#苏州购物节

抖音平台共291.2w次播放

……

无论是现场的观众,还是网友们都盛赞“无人机表演太精彩了”“通过无人机秀感受到了五一的节日氛围”等等,千机科技坚持用千机秀推动文旅发展,创造热点事件。以科技的力量吸引各地游客,推广地域文化、中国文化,扩大各行各业的影响力,推动经济蓬勃发展。

千机科技将继续以热爱创造未来,以热血不负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