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摇篮计划18期学员名单揭晓,云圣智能创始人陈方平博士脱颖而出!

2023-05-04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IKINGTEC 来源:云圣智能IKINGTE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功不能复制,智慧可以传承。摇篮计划18期经过多轮筛选及导师团分组终试后,34位创业家从近千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为亚杰创业大家庭注入新力量!18年来,亚杰不...


成功不能复制,智慧可以传承。摇篮计划18期经过多轮筛选及导师团分组终试后,34位创业家从近千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为亚杰创业大家庭注入新力量!

18年来,亚杰不忘初心,以培育未来科技商业领袖为己任,每年邀请10余位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的精英人士作为摇篮导师,通过多重渠道以及严格筛选机制甄选出20余位富有潜力的创业家,为创业者提供整合性的创业孵化、创业投资、融资路演、创业辅导、创业圈社交等创业服务。

目前,摇篮计划已荟聚了500位大咖导师、800余位创业家,已有63家企业上市,培育出了一大批领军人才,包括兆易创新董事长朱一明、美团创始人/CEO王兴、海兰信董事长申万秋、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等。

摇篮计划18期学员涉及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元宇宙、半导体、大健康、教育、新消费等多个领域,他们通过了摇篮计划的层层筛选,得到了摇篮导师的充分肯定,成功加入摇篮大家庭,祝愿摇篮18期学员能在摇篮中日就月将,精益求精,学有所获。

据悉,摇篮计划18期学员将在6月份迎来开学典礼。开学后,亚杰将携手摇篮计划18期导师,通过培训、讲座、深度辅导、集体培训等多种方式,为摇篮18期创业家提供与导师面对面学习,与其他年轻创业精英交流、分享、建立友谊的机会。

摇篮计划的目标是帮助中国的高科技创业者搭建一个快速成长、发展的平台,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成长。亚杰愿与更多创业家携手前行,期待更多有梦想、有潜力、闪闪发光的创业家加入亚杰摇篮大家庭。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