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行业,道通智能EVO Max系列等新品及空地一体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2023-05-04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道通智能无人机 来源:道通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长03:37

,时长03:37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际大都市——深圳。自2014年创立至今,我们已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分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执着热情的专业队伍,我们始终以创新为理想,以梦想为动力;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造福人类,实干能够创造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不倦、永不妥协。我们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在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深入地思考、了解、甚至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竭力将复杂的技术转换为简易的操作方案,不断实现技术难关的突破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我们全力以赴的日日夜夜。对于为梦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我们心存感激并引以为傲。这份热情始终推动着我们前进,去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Autel Robotics,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我们是一个行业专业团队,对技术和多年的工程经验充满热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市场领先的遥控和无人机技术为新的空中探索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设计和工程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消费者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专注于将复杂技术转化为简单的解决方案,为摄影/拍摄和成像创建易于使用的空中设备。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产品。

  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总部位于Bothell WA。在线浏览我们的摄像机无人机和航空摄影系统,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详细了解智能无人机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