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现场|“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盛大开幕

2023-04-27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以“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为主题的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于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会展赛一体,200位嘉宾分享报告,300余...

4月26日,以“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为主题的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于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会展赛一体,200位嘉宾分享报告,300余家无人机及防控企业携新品亮相。

航景创新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级重载无人直升机系统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大会携FWH-1500G吨级无人直升机、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FWX-802多功能车载系留无人机、FWT-68指挥测控车等多款产品参展,丰富多样的产品获得合作伙伴、行业客户、政企领导、高校师生等与会者青睐。

看点一

争分夺秒,火速救援/

本次参展的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通过挂载森林灭火弹、物资医疗舱、光电吊舱等载具可完美完成应急救援、森林灭火、物探测绘警用安防等任务。FWH-1500G型无人直升机作为航景创新自主正向研制的一款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000kg,使用升限为6500m,在50-300kg任务载荷条件下,续航时间约5-8h,可实现全疆域飞行,具备良好的高原投送、边界巡查能力,拥有跨海峡后勤补给、攻击能力。

看点二

/国内最大载重无人直升机/

展会中另一款明星产品FWH-3000无人直升机,是航景创新为满足国内外日益增长的无人直升机军民用市场需求完全自主投入、正向设计的一款先进多用途无人直升机通用运输平台。该机采用纵列式双旋翼布局,最大起飞重量可达2500kg,最大任务载重1000kg。FWH-3000无人直升机具有大载重、大空间、大航程、机动灵活等特点,具备当前国内外普通无人直升机不具备内部的运输空间和外部吊挂能力,可实现大件物资的快速响应。机体设有4.2m³宽大舱内空间,可搭载多种搜救设备和医疗设备,并具备紧急情况下可同时运送6名伤病员的能力。该机适于运送物资、器材、人员等,机型平台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机载设备加改装等定制工作,可更好地满足不同领域的多种应用需求。

看点三

一站四机,指控一体/

FWT-68指挥测控车作为无人直升机指挥控制车辆,用于无人直升机的遥测数据接收、飞行状态监控、任务数据装订、任务载荷控制、数据综合处理、指挥与控制等。

目前,航景创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军事物流、蓝军训练器材等领域,并获得公安部、应急管理部等部门的装备产品认证。未来,航景创新将继续践行“成为世界领先的重载无人直升机企业”企业愿景,在大载荷无人直升机领域深耕细作、厚积薄发,为国内外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