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五一假期迎自驾露营出行巅峰,带上QX3600户外便携电站放肆去野吧

2023-04-26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正方科技 来源:郑州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五一假期就在眼前,各大网站及平台的数据显示,自驾游和外出成为了今年五一的主流,爆棚的酒店住宿,让很多人选择了外出露营。那就趁着这个假期,短暂地从...

2023年五一假期就在眼前,各大网站及平台的数据显示,自驾游和外出成为了今年五一的主流,爆棚的酒店住宿,让很多人选择了外出露营。

那就趁着这个假期,短暂地从都市森林中轻松解放出来,变成户外玩家,带上短途游户外必备的装备,如各种野餐餐具、无人机、钓鱼装备、数码相机、蓝牙音响、笔记本电脑、车载冰箱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当然,这些年轻化、潮流化的数码家电设备为中秋短途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很多乐趣,同时大家也有一个不得不正视的现实问题:旅游途中禁止明火的情况下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彻底解决户外安全用电问题?如何解决同时几台设备一起充电的烦恼?

这些问题可以轻松解决,那就是选择一台质量卓越,性能良好的新能源户外电源!

户外玩家的要求非常苛刻,除了要求新能源户外电源具有容量大、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还要求更上一层楼,要彻底改变电力储能设备不环保、噪声大、难以稳定控制的缺点;同时要便于操作,哪怕对机电设备有“恐惧症”的女性户外爱好者也可以轻松操作?

没问题,您看,所有户外自驾电源的解决方案来了!

来,让我们看一看,这台户外便携电站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呢?

01

多场景应用so easy

3600wh“电量巨无霸”让用电不紧张

QX3600户外电源的主打性能就是电容量大,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硬核哦!

3600Wh超大容量电芯,相当于储存了3.6度电;比起来市场上大部分1000wh电容量的户外电源,一台能顶三台半;

其可以做到最大3000W的输出功率,逆变器输出的为纯正弦波,和家里电源充电使用一样,不会损伤电器设备。

很多户外电源不能用太大功率的电器,而正方科技推出的QX3600完全没有问题,比如2000瓦的电烤箱、1200瓦的电磁炉、1000瓦的投影仪等生活中的大功率家电,使用这款户外电源统统没有问题,让出行在外,也可以轻松享受大自然中的美食盛宴。

另外,这款户外电源,加配九孔充电枪还可以给电动汽车充电,遇到电动汽车出行没电的情况,其实也不用担心哦,可以为汽车进行充电。

02

三种充电模式可选

1.2小时充满3.6度电

QX3600户外电源提供了三种充电模式:市电充电、太阳能光伏板充电和车载充电。

最常用的是通过220V市电补充,在输入功率达到3000w时,只需1.2小时充至100%,速度之快,媲美市场上绝大多数户外充电电源品牌。

另外,QX3600户外电源还采用特有的机芯分离式设计,可以直接把户外电源拆分为主机和两个电池包模块,电池包模块还配备了单独的直流输出,满足多种使用需求,支持热插拔电芯更换。可以根据需要,适当增加适配电池包。

03

固态电芯更安全

用电时刻不担心

QX3600户外电源高安全的固态电芯,经过了严苛的穿刺实验,使用过程中非常安全。

这款户外便携电站运用了正方科技专利BMS电池管理系统。能够检测温度、高精度电量、电量均衡算法等,实现高低温保护、过充过放电量保护、电池充电速率动态控制、电池电量自动均衡、显示器高精度的电量显示、电池健康状况检测等多项用电安全功能,让电源的性能大大提升。

这个五一,无论你要驱车做一位自由的流浪者,或同亲朋房车自驾游山玩水,抑或寻一处民宿与好友开黑通宵,带上一台QX3600户外电源,一机解决用电的各种问题,轻松享受更丰富的户外生活,让自己的身心来一场放松之旅!

在五一假期,那就暂时放下工作,带上一台这样大功率、大容量的户外便携电站,快乐迎接属于自己的五一假期吧!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