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站启航丨普宙科技无人机进校系列公益活动“飞”进光谷摩码幼儿园!

2023-04-22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充分发挥科技企业自身优势,利用好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有效支持学校开展科普服务,2023年4月-5月期间,普宙科技计划联合东湖高新区多家幼儿园及小学举...

为充分发挥科技企业自身优势,利用好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有效支持学校开展科普服务,2023年4月-5月期间,普宙科技计划联合东湖高新区多家幼儿园及小学举办主题为“借力科技翼,放飞航天梦”的无人机进校系列公益活动。在第八个中国航天日即将来临之际,普宙科技科普小分队于4月19日携带S400无人机及系列无人机航模,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光谷满庭春摩码幼儿园,融合无人机知识趣味科普、航模试飞、产品静态展示、S400演示体验、无人机小玩具组装教学等多种形式,与小朋友们进行多维互动,启蒙孩子们对科技的兴趣。

图丨科普小分队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

室内科普环节,工作人员利用图文+视频配合的形式,用浅显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无人机的定义、分类及用途等基础知识,耐心解答小朋友们的疑问,同时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不同类型无人机玩具的操作方式及飞行状态,带领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科普之旅。

图丨现场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演示

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无人飞行”的科技魅力,普宙科技的飞手在户外开阔场地进行了精彩的S400无人机飞行表演。一双双好奇的小眼睛,随着S400飞向天空,不同飞行姿态的变换和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的完成,也引发着现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喝彩。

图丨活动结束合影留恋

探究科学之奇,发现科学之趣。普宙科技无人机进校活动首站圆满启航,不仅让小朋友们零距离体验到了无人机科技的神秘和趣味,也让崇尚科技、探索未知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接下来,普宙科技将会陆续“飞”进更多校园,借力科技之翼,放飞孩子们的航天梦!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