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istair公司为大疆M30无人机发布系留电源模块

2023-04-21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无人机系留系统制造商Elistair宣布,为大疆Matrice 30(M30)无人机推出新的电源模块。大疆M30是一款全天候无人机,集成了4800万像素1/2英寸CMOS传感器变焦相...

法国无人机系留系统制造商Elistair宣布,为大疆Matrice 30(M30)无人机推出新的电源模块。

大疆M30是一款全天候无人机,集成了4800万像素1/2英寸CMOS传感器变焦相机和1200万像素广角相机,可实现8K照片和4K/30fps视频分辨率。它能够在大雨、大风、高海拔地区,甚至在冰天雪地和-20℃至50℃的极端温度下执行任务,这使得它能够满足警察、消防员和第一反应者的需求,他们需要在最小的后勤影响下获得连续的空中视野。

同时,Elistair公司已经向世界各地的安全部队提供了1000多个系留无人机站。该公司在持久性监视和战术通信方面有九年的经验。

Elistair解释说,其新宣布的用于大疆M30的系留电源模块与Ligh-T和Safe-T地面电源站兼容,可以在70米(230英尺)的高度上不间断飞行数小时。实现系留电源的机载模块仅重500克,可轻松固定在无人机背部。它提供了1000瓦的连续功率。它还允许操作者快速从自由飞行模式切换到圈养飞行模式。

据Elisrtair称,新的改装模块将使操作者从M30的能力中获益,以执行更多延长时间的任务,如事件保护、消防、边境监视和响应支持。Elistair首席执行官Guilhem de Marliave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提高我们与最适合安全任务的无人机的兼容性,为执法和第一反应者提供巨大的灵活性。我们提供最广泛的空中模块,开发一个专门用于大疆M30的模块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主要的挑战是开发一个足够轻巧和强大的模块,使操作者能够充分利用M30的观察能力,因为它有一个最佳的飞行高度。”

  在Elistair,我们为商用无人机设计和制造系留基站。

  我们的使命是为无人机市场带来效率和生产力,但最重要的是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创新技术为无人机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如持续空中监视,连续空中广播,复杂的工业检测和交通监控。Elistair在法国和美国赢得了多个奖项和竞赛,是少数几家在Horizon 2020计划下被选为欧洲金融支持的法国公司之一。

  革新

  Elistair将创新置于我们的价值观之上,因此我们始终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受多项专利保护,我们的系统处于系留无人机技术的最前沿,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客户关系

  与客户的关系与继续开发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同等重要。在此提供专业知识和善后服务,我们通过在他们的系留无人机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他们提供建议,与我们的客户建立个人关系。

  定制解决方案

  Elistair为其客户提供根据其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络站点。我们在系留无人机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期望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