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aganfly公司将其无人机集成到CODAN公司的专业通信系统中

2023-04-13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无人机和无人机系统开发商Draganfly正通过与澳大利亚专业通信解决方案公司CODAN Communications建立新的伙伴关系,继续其业务扩张的动力。Draganfly公司...

加拿大无人机无人机系统开发商Draganfly正通过与澳大利亚专业通信解决方案公司CODAN Communications建立新的伙伴关系,继续其业务扩张的动力。

Draganfly公司说,它与CODAN公司达成协议,将其无人机和相关的无人机平台整合到该澳大利亚集团为全球国防、安全、人道主义事业、公共安全和其他客户提供的工艺通信系统中。

CODAN的活动可以追溯到1959年,当时它向澳大利亚农村的客户提供电子设备,现在它活跃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向公共机构和私营企业提供适应性强的通信系统。它还为在不稳定或混乱的环境中工作的军队、灾难响应单位、人道主义团体和其他非政府组织设计和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

Draganfly现在将与CODAN合作,将其无人机和导航系统整合到这家澳大利亚公司的多样化和可靠的通信平台中,部分借鉴了这家位于马尼托巴省的公司与乌克兰的援助、第一反应和排雷团体合作的经验。

CODAN公司总裁Paul Sangster说:“与Draganfly公司一样,CODAN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军事、国防、人道主义、维和、商业、安保和公共安全市场提供其能力。"这种伙伴关系将为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利用Draganfly一流的无人机和CODAN强大的技术,使其在所有行业的任何应用中为全球市场服务的能力首屈一指。”

与CODAN的合作是Draganfly在过去一年中为扩大其业务活动和加强其无人机上可使用的技术而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中的最新举措。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它已经扩大了其制造能力,以跟上蓬勃发展的需求。此前,Draganfly多次宣布,它已经与各种传感器和其他技术公司达成联盟,以加强其无人机的性能。

2月,该公司说它正在承担新的责任,协助乌克兰的团体克服俄罗斯入侵造成的困难,并开始提供额外的无人机,以提高对形势的认识。它与CODAN的合作旨在将Draganfly与乌克兰等特殊情况下的客户的合作与面临其他类型通信挑战的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需求联系起来。

Draganfly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说:“我们很高兴CODAN和Draganfly能够为在挑战性环境中运作的组织所面临的复杂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Draganfly被选中将我们的无人机平台整合到CODAN的优质政府和国防平台,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CODAN是无线电和通信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年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学习。起初,我们为我们的创新,我们的飞机,构建质量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很高兴看到人们驾驶我们的系统。过了一段时间,很明显,客户的真正价值在于解决业务问题,执行搜索和救援,或者在某种程度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自豪,但凭借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他们只是在飞行。

真正的价值在于开发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