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日「金巡奖」第8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正式开幕,星逻诚邀您莅临展位!

2023-04-13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适应现代化电网建设要求,发展无人机巡检需求迫切。由于效率低下和危险系数大,传统的人工巡检方式已不能满足高压架空输电线路巡检要求。2013年3月,国家电网...

为适应现代化电网建设要求,发展无人机巡检需求迫切。由于效率低下和危险系数大,传统的人工巡检方式已不能满足高压架空输电线路巡检要求。2013年3月,国家电网出台《国家电网公司输电线路直升机、无人机和人工协同巡检模式试点工作方案》,指出建立直升机、无人机和人工巡检相互协同的新型巡检模式是坚强智能电网发展的迫切需要。2015年,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全面推广直升机、无人机和人工巡检相互协同的输电线路新型巡检模式。

本次「金巡奖」将从无人机发电站巡检、电力应用和输电智能化几方面展开,与行业伙伴共同探索无人机在电力巡检中发挥的魅力。此次,星逻智能将携硬件UltraHive MkX机库和软件星逻巡电、星逻驭光与星逻御风等专业巡检软件出席本次活动,展示我们在空、地、云发挥的技术水平和无人机电力巡检应用场景实力。

扫描二维码注册参会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