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ar Earth Autonomy因其自主血液输送技术入围AUVSI 的“卓越使命-人道主义”类别奖

2023-04-12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际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协会(AUVSI)近日宣布,美国近地自治公司(Near Earth Autonomy)因其自主血液输送技术入围AUVSI Xcellence Awards的“卓越使命-...

美国国际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协会(AUVSI)近日宣布,美国近地自治公司(Near Earth Autonomy)因其自主血液输送技术入围AUVSI Xcellence Awards的“卓越使命-人道主义”类别。AUVSI Xcellence Awards旨在表彰无人驾驶系统行业的创新者个人和组织。

AUVSI将于5月8日至11日在美国丹佛举行的XPONENTIAL 2023上颁发AUVSI Xcellence Awards。XPONENTIAL由AUVSI和Messe Düsseldorf North America共同主办,是无人驾驶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和最终用户的年度盛会。

Near Earth Autonomy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匹兹堡的公司,其技术允许飞机在有或没有GPS的情况下安全地自主起飞、飞行和着陆。该公司表示,它通过完整的系统弥合了航空天和机器人技术之间的差距,这些系统可以提高从小型无人机到全尺寸直升机的飞机的效率、性能和安全性。其系统为商业和国防部门的合作伙伴提供空中机动应用服务。

Near Earth Autonomy 已与 L3Harris 合作开发 VTOL 无人机,用于运送重要的医疗供应商。

该公司开发的自主血液输送技术可以为在有争议、毫无准备、海上和受限环境中的作战人员提供血液和重要医疗用品。该公司与L3Harris合作,设计了一种安全高效的准时、远距离、精确交付方法。据该公司称,这项技术已经成功完成了30多次自主陆基交付和10次船舶甲板着陆。

“我相信Near Earth Autonomy的自主血液输送工作将对我们在未来军事和民用环境中支持前线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方式产生积极影响。”远程医疗和先进技术医疗机器人和自主系统部门负责人Nathan Fisher说:“这项技术在严峻的环境中提供了一条生命线,在受伤和提供更高级护理之间的关键窗口中维持生命。”

近地演示交付

Near Earth Autonomy 将其自主技术与 L3Harris FVR-90 固定翼垂直起降 (VTOL) 气电混合飞机相结合。无人驾驶飞行器 (UAV) 专为 12 至 18 小时的长途飞行而设计,包括温度调节的血液运输容器。

在测试和演示活动中,Near Earth 表示其系统引导飞机从起飞到避险和安全交付。据该公司称,迄今为止已成功完成 30 多次自主陆基交付和 10 次船舶甲板着陆。

Near Earth 首席执行官 Sanjiv Singh 表示:“我们感谢 AUVSI 认识到提供关键医疗用品以在需要时快速治疗伤员的重要性。我们的自主技术、固定翼 VTOL 和温控集装箱相结合,非常适合远距离、精确地将医疗用品运送到复杂、毫无准备的地区。”“我们整个团队的动力来自于我们的技术可以大规模帮助拯救无数生命的知识。”

Near Earth 的工作获得了 2022 年匹兹堡技术委员会 AI/ML/机器人年度创新奖和 2018 年霍华德休斯奖,以表彰基础直升机技术的杰出进步。该公司表示,它是 2017 年 Collier Trophy 的决赛入围者,Collier Trophy 是世界顶级航空奖项之一。

“基于异花授粉推动创新的信念,这是唯一旨在推进整个自治生态系统的活动。”AUVSI 声称:“每年,该展会都会迎来数以千计的行业顶尖人才来培养合作、激发新想法,并在今年构建自主蓝图。”

人道主义类别的其他入围者包括 ArroTech、MissionGo、David McAntony Gibson Foundation (GlobalMedic) 和 UCAL Fuel Systems Unlimited。

AUVS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Wynne 表示:“XPONENTIAL 就是为未来的自主设计一个共享计划。2023 年卓越奖决赛入围者正在重新定义无人驾驶和机器人技术的可能性。”

AUVSI 表示,该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进步的非营利组织。它代表来自 60 多个国家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涉及工业界、政府和学术界。AUVSI 成员在国防、民用和商业市场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