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situ公司宣布推出公海长续航集成器VTOL无人机系统

2023-04-10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公司旗下的Insitu公司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海军联盟海空航天展上宣布其Integrator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系统(UAS)。Integrator VTOL在船舶或陆地上垂直...

波音公司旗下的Insitu公司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海军联盟海空航天展上宣布其Integrator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系统(UAS)。

Integrator VTOL在船舶或陆地上垂直发射,而不牺牲有效载荷能力或耐久性。该系统保留了固定翼飞机的性能,在长时间内提供同样的远距离广域监视能力。

Integrator VTOL设计独特,可作为便携式系统在狭小的地方,如船甲板,以及在具有挑战性的海上条件下,如大海里和大风中操作。不需要固定的发射和回收设备--为无人机系统的硬件和有效载荷提供远征(船对船、船对陆)的便携性和模块化,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其他飞行操作的影响。

凭借超过16小时的续航时间,携带40磅的同类最佳模块化有效载荷,这种独特的设计在航程和续航时间上比混合式飞行器提高了三倍。与尾翼机相比,它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飞上飞下的能力也有显著提高,因为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船舶的翻滚和运动给高大而狭窄的尾翼机UAS带来了重大问题。

Insit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ane Rose说:“Integrator VTOL是一种不折不扣的无人机系统。垂直发射和回收,具有行业领先的有效载荷能力和耐用性,即使在最极端的海洋环境和海况下,也不会牺牲宝贵的运输、甲板或机库空间。”

该系统有两个部分:FLARES(飞行发射和回收系统)由胡德科技公司开发,以及Insitu Integrator航空器。FLARES不需要对飞机进行修改,在半油门下进行正常操作,允许有很大的控制权,以承受阵风、低密度空气和较高的船舶甲板运动。

在部署时,FLARES与Integrator连接并爬升到空中。一旦达到所需高度,FLARES在释放Integrator之前向前冲,允许Integrator在较长时间内执行其远距离、大范围的监视任务。一旦“整合者”被释放,“FLARES”将返回舰艇甲板或陆地,等待“整合者”返回。

当Integrator在其任务结束时,FLARES再次带着回收绳索爬上天空,执行Insitu经过验证的海上回收方法。然后,FLARES将Integrator降到船的甲板或着陆区,以完成任务。

  Insitu Inc.是一家美国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无人机系统(UAS)。Insitu Inc是波音防务空间与安全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并先后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有办事处。截至2018年2月,Insitu Inc之无人机(UAV)平台--ScanEagle,RQ-21A二十一点和集成商- 已经记录了近100万个飞行小时。

  历史

  Insitu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旨在开发用于远程天气勘察的Aerosonde概念。该公司的名称源于现场(就地)测量大气的过程,而不是通过卫星远程测量。[引证需要]在20世纪90年代末,公司转向SeaScan概念,用于金枪鱼围网的成像侦察。随着2003年伊拉克战争的爆发,SeaScan变成了ScanEagle,而Insitu则把精力集中在军事应用上。Insitu于2008年被长期合作伙伴波音公司收购。除了国防业务外,公司于2016年宣布成立其商业业务部门Insitu Commercial。

  产品

  Insitu为军事客户生产ScanEagle(扫描鹰)无人机和更大的RQ-21A二十一点。它还生产RQ-21A Blackjack的商业变体,称为积分器。Insitu的无人机通过气动弹射发射器发射,并使用SkyHook恢复系统进行恢复。Insitu还为其无人机提供服务和培训。

  在Insitu,我们不仅为成为卓越信息传递的提供者而感到自豪 - 我们拥有该标题并拥有该领域的经验来展示它。多年来,由于我们通过支持作战人员为全球的国防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还通过我们一流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为政府和商业市场的客户铺平了道路。

  帮助农民进行农业评估,在北极地区开展搜索和救援行动,在野火季节的高峰期为消防员提供支持 - 这些只是Insitu UAS和信息处理软件解决方案如何看到许多新的成功应用的几个例子。凭借这些成功的支持,Insitu随时准备展望政府,商业和国防市场的未来,无论我们需要什么。

  灵活性,精确性,耐用性,质量 - Insitu团队将这些属性作为我们向客户提供完全满意度的最高优先级。自1994年我们从一个小型硅谷车库开始谦卑开始以来,Insitu一直致力于成为无人机行业的黄金标准,并且由于我们优秀的员工基础和我们的领导愿景,迄今为止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

  现在,Team Insitu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扩展客户的眼睛,并为他们提供信息以做出卓越的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