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过500 家公司将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氢在工业中使用的解决方案

2023-04-07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超过 500 家公司将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月17-23日)上展示氢在工业中使用的解决方案。这使汉诺威成为世界上最重要和最大的涵盖氢主题的平台。来自行业和政治决策者的用户可以全面了解汉诺威...

超过 500 家公司将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月17-23日)上展示氢在工业中使用的解决方案。这使汉诺威成为世界上最重要和最大的涵盖氢主题的平台。来自行业和政治决策者的用户可以全面了解汉诺威这种能源载体的潜力,并了解在氢基工业的道路上需要设定的路线。

欧洲目前处于什么位置?

到 2030 年,“只有”灰氢会被取代。然而,经济需要——政客们也想要——更多的绿色氢作为化石燃料的替代品。这意味着将需要大量电解槽。欧洲目前处于什么位置?

媒体的讨论很快给人一种印象,即绿色氢气恰恰是需要的灵丹妙药,可以完全完全替代天然气。但,这是行不通的。与此同时,通过氢实现能源自给自足的愿望在讨论中引起了共鸣。但即使在氢经济中,欧洲也必须进行国际化思考。这一切都是为了与大量合作伙伴建立能力和供应商——在北非、中东或南美。因此,氢经济导致能源合作伙伴多样化。

绿色氢需要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能在这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挪威英国可以出口盈余。智利阿根廷也有理想的风力条件,并提供绿色氨或甲醇。液化天然气终端也可以在可控的技术支出下容纳氨。氢气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它更有可能必须通过管道运输。

未来工业上凡是能方便、有利地实现电气化的,都将实现电气化;这样效率更高,因为氢气是一种极其有价值的商品,正被用于钢铁生产(取代煤炭)、化学工业脱硫或可能用于重型货车等过程。

制氢还需要电气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例如,电解槽需要并网转换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许多参展商目前正在受益于氢经济,并将继续这样做。

氢需要管道

据专家介绍,在 2,000 至 2,500 公里范围内,通过管道进行运输既高效又经济。许多现有管道都可以输送氢气,但需要进行技术改造——管道升级。背景:欧洲天然气网络在历史上不断发展,使用了不同类型的钢材,其中一些比其他的更适合。必须采购新的调节器或压缩机。重要的是要知道:传输分子的成本低于电子。

在世界其他地区,负责人也在考虑氢能,尽管讨论还没有像欧洲那样处于先进阶段。欧盟的气候保护目标正在加速向氢经济的转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