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vent 38 固定翼无人机迅速绘制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地图

2023-04-07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无人机数据收集公司Event 38成功地为其另一个空中挑战项目做出了贡献,这次是部署其无人机在短短两天内完成了两个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完整...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无人机数据收集公司Event 38成功地为其另一个空中挑战项目做出了贡献,这次是部署其无人机在短短两天内完成了两个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完整地图。

专门从事固定翼无人机设计和生产的Event 38公司说,它成功部署了其E400测绘无人机,为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调查收集航空图像。在短短的两天内,该公司的飞行器制作了该群岛中两个岛屿的完整正射影像,面积达238平方公里。

该项目由科技界非营利组织PLACE监督,该组织旨在使全世界不富裕的社区和国家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重要的分析和规划能力。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项目中,普利斯依靠其合作伙伴Event 38的固定翼E400提供详细的地图,以更新以前至少十年前的岛屿调查。

除了使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地图得到更新外,Event 38的固定翼无人机还帮助解决普利斯在工作中经常面临的其他挑战。例如,在该非政府组织工作的一些地区,使用传统飞机可能过于困难、危险或昂贵。同时,依靠卫星数据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常常使国家感到不安,因为它们必须向第三国或私营企业支付高额费用,以获得几年后必须再次支付的调查数据。

Event 38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ff Taylor说,该公司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选择,地方当局不仅可以更接近和控制,而且价格也足够经常使用。Taylor说:“PLACE正在寻找一种固定翼、VTOL无人机,它的飞行时间长,可以绘制大面积的地图并捕获高分辨率的图像。E400满足了他们的所有要求,包括业界领先的90分钟的飞行时间,以及垂直起飞和降落能力。我们还有意使E400尽可能方便用户使用,包括热交换有效载荷、低维护的电动动力系统和开源集成,因此我们可以消除任何可能阻碍人们使用它进行重要的测量和数据收集项目的障碍。”

Taylor表示,E400为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政府提供了批准几个关键项目所需的数据精度和分辨率,包括财产税系统的重大升级和改进的气候缓解建模和规划。这些数据还被用于即将进行的人口普查和其他关键活动。该项目还使Event 38公司了解到如何改进其固定翼测绘无人机的配置,特别是为那些需要在通信连接、气象数据流入和维修设施有限的地区提供空中服务的客户。


  美国Event 38 Unmanned Systems成立于2011年,客户遍布全球,是易于使用的无人机,传感器和后处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在各种领域使用他们的无人机,包括农业,测量,建筑,采矿和环境保护。

  我们的固定翼飞机提供了延伸的续航能力,可以绘制数十到数千英亩的土地。凭借各种有效载荷选项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无人机可以收集热量,多光谱和高分辨率图像,而PPK可以将图像地理标记到几厘米内。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当您联系我们乐于助人的支持团队时,我们有专门的飞行工程师帮助您完成准备,飞行和分析任务的每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