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智造”消防无人机亮相国际消防博览会

2023-04-06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岳航空 来源:中岳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三届重庆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装备博览会于2023年3月3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闭幕,本次展会以“指挥消防,科技救援,军民融合”为定位,汇集了国内外高端消防装...

第三届重庆国际消防安全应急装备博览会于2023年3月3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闭幕,本次展会以“指挥消防,科技救援,军民融合”为定位,汇集了国内外高端消防装备资源,参展企业350余家,参展器材装备1200余件,重庆中岳航空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

《“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强调“要加大先进、特种、专用救援装备配备力度,加强监测预警、应急通信、紧急运输等保障能力建设,大幅提升科技信息化水平。”

无人机作为现代化消防指挥作战体系中的创新应用,有效弥补了传统消防救援中的不足与缺陷,成为消防人员的新作战伙伴,在灭火抢险救援中愈加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岳航空展出的ZY-XF50升级版消防无人机和ZH-50消防装备车,也受到来自应急救援领域各位领导和专家的特别关注。参展至今,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中岳航空研制的ZY-XF50消防无人机拥有标准载重50KG,最大载重100KG。升级后的机型拥有更智能的操作方式和更强大的性能,能满足更为复杂火场环境的作业需求。

未来中岳航空将创造更多更好的高科技产品,为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重庆中岳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岳航空)致力于推动人类消防科技事业的发展,在全球最先提出利用消防无人机解决高层灭火难题。并已具备全球首例高层消防无人机灭火经验,现已研制出多款工业级大载荷无人机和高空无人机消防车,在全球应急救援领域实现广泛装备应用。

中岳航空以消防实战经验作为研发和生产的指导方向。公司业务从消防无人机系统拓展至多元化产品体系,在高层消防灭火、森林火灾防控、水域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已成为全球领先企业,以一流的技术和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革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以创新为本,以人才及合作伙伴为根基,思考客户需求并解决问题,得到了国内外应急救援市场的尊重和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