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融资 2100 万欧元用于启动其混合动力飞机项目

2023-04-04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初创公司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宣布筹资 2100 万欧元,这将使其能够进入其混合动力 VTOL 的原型设计和工业化前阶段,同时也能加速其推进系统电动混合动力从其他飞机制造商...

法国初创公司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宣布筹资 2100 万欧元,这将使其能够进入其混合动力 VTOL 的原型设计和工业化前阶段,同时也能加速其推进系统电动混合动力从其他飞机制造商的营销。

制造电动垂直起降 (VTOL) 飞机以及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于 2023 年 3 月 27 日宣布已融资 2100 万欧元。这笔款项应该能让这家图卢兹初创公司试飞原型机,开始飞机的认证和工业化前程序,同时为其低碳推进系统找到第一批客户。

BpiFrance(作为法国 2030 的一部分代表国家)、Audacia 和 Aris Occitanie,以及初创企业的历史投资者(Habert Dassault Finance、Céleste Management、IRDI 和 M-Capital)参加了圆桌会议。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于 2018 年在图卢兹成立。它定位于飞行出租车中前景广阔但竞争激烈的领域。在欧洲,德国Volocopter和Lilium,以及空中客车公司及其 CityAirbus NextGen(其原型机应于今年首飞)都处于利基市场。目标是通过比直升机安全的低碳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中短距离航空旅行。

飞机制造商和发动机制造商

为了克服困难,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选择既是飞机制造商又是发动机制造商,因此正在开发名为 Atea 的 VTOL,同时也在开发名为 Sterna 的混合动力推进系统。

Atea的设计于 2021 年底推出,是一种介于飞机和直升机之间的混合型 VTOL:一种四到五人座的装置,航程为 400 公里。据这家初创公司称,与传统直升机相比,噪音排放量将降低四倍,碳足迹最多可减少 80%。它专为城市和区域用途而设计,无论是客运、旅游、医疗急救、物流还是监控

Ascendance Flight Technologies 正在其位于图卢兹附近的 Muret L'Herm 的新试验工厂建造第一个全尺寸飞行原型机并进行预工业化。首次试飞将在同一城市的机场进行。它还继续与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一起启动的步骤,以期对飞机进行认证。目标:在 2026 年交付第一架飞机。

混合电力推进系统

与此同时,它正在继续执行其第一份合同和合作伙伴关系,以整合 Sterna,这是现有飞机核心的专利模块化混合动力推进系统。

与 SAF(可持续航空燃料)和氢兼容,该公司保证它将“使新一代飞机的环境足迹大大减少成为可能”。为了支持公司完成其繁忙的路线图,将在接下来的 18 个月内填补 50 个职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