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丨热烈祝贺羚控科技被评为“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4-03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项荣誉!再启征程!2023年3月16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22...

两项荣誉!再启征程!

2023年3月16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3年3月23日,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这两项省级荣誉,是对羚控科技在技术创新能力、技术研发能力以及技术团队合作能力上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在经营管理能力、社会担当能力以及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证明羚控科技在公司领导的指引下,正朝着正确、稳健的发展方向不断前行。

羚控科技将以此为锲机,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民营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创新,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发展中,羚控科技将聚焦市场需求、创新驱动技术研发及产品,智能攻关,为推动西安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以飞控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提供特种飞行器、飞行仿真系统和机载航电设备。参与我国多项国防类重点型号的研制任务,是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与智能化领域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

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飞机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复杂机电液系统建模技术、实时数据分发技术、战场态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开发能力。

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已获得授权专利116项(发明专利46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5项。

未来,羚控科技将牢记强军使命,整合优势资源,以点带面,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能力的影响力,推动行业内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