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ity在 ProMat 2023上展示自动飞行的仓库无人机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Verity(一家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机器人公司)在ProMat 2023上展示自动飞行的仓库无人机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Verity(一家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机器人公司)在ProMat 2023上展示自动飞行的仓库无人机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这一创新的技术将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管理仓库,提高库存管理的精度和效率。

这款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使用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实现了自主飞行和自动化库存管理。无人机可以在仓库内自动飞行,扫描所有货架和存储区域,并记录所有库存信息。该系统可以实时更新库存数据,并将数据上传到云端,使企业能够随时随地访问和管理库存。

Verity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约翰逊(Tom Johnson)表示:“这一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将是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一个重大突破。它可以大大提高企业的库存管理效率,降低库存管理成本,并提高库存管理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此外,该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还具有强大的安全性能,能够自动避开障碍物,确保无人机在仓库内飞行安全。这一特性将有助于减少意外损坏和人身伤害的风险。

Verity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物流自动化的技术公司,其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应用。这一自动化库存管理系统是其最新的技术创新之一,将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和更可靠的库存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看到这一创新技术在未来物流行业中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