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正风采 l 助行业高质量发展 历正科技谱写无人机探测领域新篇章

2023-03-25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的广泛应用专业操作人员业余玩家的数量也大幅增长无人机、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等“低慢小”航空器进入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给民航飞...

随着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的广泛应用专业操作人员业余玩家的数量也大幅增长

无人机、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等“低慢小”航空器进入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给民航飞行安全带来较大威胁。

同时,一些未经专业培训、无飞行资质、缺乏操控和安全知识的群体,在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随意操控“低慢小”航空器“黑飞”,也给飞行安全造成了威胁。

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防控工作事关民航飞行安全,涉及多个部门,技术要求高,协调难度大。

为确保飞行安全,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需要有效的防控措施。

因此,有效的“低慢小”航空器防控办法对飞行安全水平、重要目标保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来源于《无人机杂志》)

伴随着低空开放进程的加快,反无人机技术为代表的“低慢小”航空器反制技术异军突起。历正科技作为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首创的"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频谱信号Al智能学习、无人机精准防御管控"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历正科技已发展成为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CRPC)技术创导者无线信号机器学习(RFML)技术倡导者,研发出"潜盾、前哨、鹰眼、天盾"等多形态无人机反制产品,并在航空机场等场所取得有效应用。

深耕行业多年

历正科技凭借众多专业的产品

和广泛的行业应用

收获用户青睐

斩获众多报道

报道集锦

反无人机专家

历千遍欣然,正万物自得。作为业内领先的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历正科技将以推进无人机探测与反制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助行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无人机探测领域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