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ity的仓库库存无人机从航运客户马士基的风险投资部门获得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2023-03-20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无人机公司Verity专门从事无人机在自动化仓库管理和库存服务方面的操作,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瑞士法郎(3200万美元),该轮融资主要由A.P. Moller Holdi...

瑞士无人机公司Verity专门从事无人机在自动化仓库管理和库存服务方面的操作,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瑞士法郎(3200万美元),该轮融资主要由A.P. Moller Holding,航运巨头马士基的母公司和风险投资部门承保,马士基几个月前开始使用空中物流管理解决方案。

瑞士无人机公司Verity专门从事无人机在自动化仓库管理和库存服务方面的操作,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瑞士法郎(3200万美元),该轮融资主要由A.P. Moller Holding--航运巨头马士基的母公司和风险投资部门承销,该公司几个月前开始使用空中物流管理方案。

马士基的风险投资部门注入的现金将帮助Verity扩大其自动无人机库存业务的规模,使其超过目前在13个国家提供服务的30个站点。自动无人机队通常在夜间或周末仓库流量减少时运行。它们轮流扫描条形码,条形码被输入客户公司的数字会计系统,以发现遗漏或重复,并返回码头进行充电。

Verity表示,它已经积压了大量来自第三方物流供应商、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安装其无人机库存解决方案的请求,以解决关键的运营挑战。这家初创公司说,供应链自动化已经成为这些活动中的公司的首要任务,而库存管理代表了这些能力的主要用例。

传统的、仍然普遍存在的使用人类进行库存扫描的做法,对于趴在梯子或其他高空设备上检查标签的员工来说,不仅危险。这也是昂贵的,费力的,而且足够枯燥的,错误变得频繁,导致生产力和销售的损失。

Verity说它有一个有效的、成本较低的解决方案--无人机驱动的仓库资产,其客户马士基现在似乎打算将其扩展到全球的仓库。同时,A.P. Moller公司作为财务支持者的加入,有望促进该公司向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这种服务的计划。

Verity首席执行官Raffaello D'Andrea说:“我们B轮融资的完成是对我们的系统为客户提供的价值的一个重要点头,它表明了投资者对我们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团队的信心,他之前共同创立了Kiva系统,该系统于2012年被亚马逊收购并更名为亚马逊机器人。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A.P. Moller Holding成为Verity的主要投资者,它是致力于支持那些提供卓越供应链和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的全球影响者。”

瑞士Verity工作室| 无人机显示,无人机编队及灯光秀。

Verity的团队热衷于技术和艺术共同创造人们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它应该包含在一个系统中在任何情况下都易于使用。无人机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现场活动体验,我们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可靠且安全的技术世界各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