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送科技下乡”:30架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为宁波市春耕备耕现场会添彩

2023-03-20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送农业科技下乡 助高效生态农业发展”启动仪式暨春耕备耕现场会在宁波余姚黄家埠镇上塘村举行。启飞智能带来了30余架其研...

3月16日,由浙江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送农业科技下乡 助高效生态农业发展”启动仪式暨春耕备耕现场会在宁波余姚黄家埠镇上塘村举行。启飞智能带来了30余架其研发生产的A22及B70植保无人机,参展此次现场活动。其中B70植保无人机启飞智能最新研发的专为撒肥而生的大载重播撒喷洒无人机。

“载重升级,效率倍增”,启飞智能2023新款B70进行了载重、喷洒系统、作业模式、续航能力、防护能力等多方位升级。B70拥有70L超大料箱。播撒量可达80kg/分钟,有效播撒幅度最高可达10米;可实现快速换装喷洒、播撒系统,一机两用,方便高效;启飞智能APP全面升级更新,实现作业模式随心切换;B70植保无人机所使用的智能电池,每块电池可撒6包40kg肥料,共240kg(标准常规地块);配置高亮LED探照灯,轻松开启夜航作业模式,且防护能力升级,整机IP67防水防尘,作业后可用水直接冲洗。

现场展示区内,这些由熟练的飞手操控的30架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按照规定的队形,平稳升空,为参会人员带来最为震撼、精彩的飞行表演。

启飞智能团队在活动前两天就开始实施彩排,做足了充分准备,确保活动顺利展开。

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展示分区,许多农户、养殖业者以及附近居民前来咨询启飞智能B70植保无人机的性能、应用场景等,不少人表达了对B70植保无人机的强烈购买意愿。

浙江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也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作为植保无人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启飞智能一直秉承着“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深入挖掘植保无人机的技术特点和优势,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和用户心理的多款植保无人机。



农业是国家的重要支柱,启飞智能将继续深耕于植保无人机行业,秉持创新精神,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农村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实现农业精准化管理和智慧化生产。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