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相关操作视频

2023-03-15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极客桥智能装备 来源:极客桥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系留照明无人机起降操作视频系留照明无人机相关操作视频移动电源/发电机相关操作视频系留照明无人机遥控器校准操作视频

系留照明无人机起降操作视频


系留照明无人机相关操作视频


移动电源/发电机相关操作视频


系留照明无人机遥控器校准操作视频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装备产品研发、制造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目前在北京、杭州、西安等地均设有研发机构。

极客桥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思维构建创新平台,遵循需求拉动型的集成创新模式,以极客桥深厚的实体基业为基础,把握领先的智能制造和互联网技术、借助高校院所人才优势和创新资源、融合各行业创业极客的集体智慧,对创新目标进行全方位整体分析和有效优化,使各类资源得到合理匹配,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市场痛点,实现“开放、协力、共赢、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促进智能装备创新和产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