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升机巨头西科斯基公司将建造远程混合动力eVTOL演示机

2023-03-14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这架最大总重量超过7000磅的无人驾驶飞机将作为飞行测试飞机,以评估大型飞机设计、新的推进系统、持续悬停的控制架构...

无人机网3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这架最大总重量超过7000磅的无人驾驶飞机将作为飞行测试飞机,以评估大型飞机设计、新的推进系统、持续悬停的控制架构和超过500海里(926公里)的航程。

西科斯基公司总裁Paul Lemmo表示:“在西科斯基公司庆祝飞行创新100周年之际,应该强调我们对安全、可持续和变革性飞行的持续承诺。西科斯基的HEX飞机将为VTOL飞机的电气系统的潜力提供重要的见解。最终,我们希望展示大型先进空中机动车在美国军事通用任务和城市间客运方面的潜力。”

HEX项目将基于GE航空航天公司正在为NASA和美国军方开发的混合电力推进系统,并将提供一台CT7涡轮轴发动机、一台1兆瓦级发电机和相关的电力电子设备。

GE航空航天公司国防和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y Gowder说:“提供创新技术是GE航空航天公司的首要任务。我们致力于开发混合电力推进系统,为军事和商业应用节省燃料并优化性能,我们之前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军队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西科斯基的HEX飞机提供动力,并提高未来的飞行水平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西科斯基创新部的快速原型机小组领导HEX项目。由总监Igor Chelepinski领导的创新团队将设计、制造和整合HEX机身和电动马达与公司的MATRIX自主飞行控制系统。

据该公司称,根据飞行测试计划的结果和对客户应用的评估,HEX计划可能会导致一个扩大的eVTOL系列,在军事和商业应用中运送乘客和有效载荷。其MATRIX自主控制系统控制着HEX飞机的飞行;构成MATRIX系统的软件、硬件和传感器在过去十年中得到了广泛的开发和测试,并在低空、充满障碍物的情况下证明了高飞行可靠性。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英文: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是美国一家飞机和直升机制造商,由俄罗斯裔美国飞行器工程师伊戈尔·伊万诺维奇·西科尔斯基于1923年创建。他设计了第一架稳定的单引擎可操纵直升机并于1942年开始大规模生产。1934年西科斯基公司成为联合飞行器与运输公司(现联合技术公司)下的子公司。西科斯基公司是美国的主要直升机制造商之一,目前其最著名产品为UH-60黑鹰。美国总统使用的直升机“海军陆战队一号”也一直使用西科斯基公司产品,目前海军陆战队一号机队由一架VH-3(H-3海王)和一架VH-60(UH-60黑鹰)组成。2015年7月20日,洛克希德·马丁宣布以90亿美元(税务减记后71亿美元)收购西科斯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